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孩枉死的憾事別再發生

▼ 日前日本很不幸也發生了,幼稚園娃娃車悶死兒童的憾事:北九州市「中井保育園」的兩歲兒童沒下車被熱悶死在車內。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富邦電話詐騙集團

▼ 收到信用卡的帳單,多了二筆什麼富邦產物意外保障計劃的什麼款項,才想起好像有人打電話來推銷過。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馬英九像放......

▼ 重翻舊帳或已於事無補,但連處理市政都不行,又如何能期盼他有能力領導治理國家?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小心翼翼的星野軍團

▼ 日本的棒球很強,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知是必贏的企圖心,還是有輸不得的壓力,居然來台蒐集軍情。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國際』相撲技

▼ 相撲在日本被稱為國技,跟棒球之於美國一樣吧,是一項『National Pastime』,但跟『Pastime』不同,『國技』一詞是很沈重的,對現在的日本來說。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假牛肉真良心

▼ 日本有種料理食品,去掉豆腐的濕氣,加上胡蘿蔔,銀杏,山藥等等作材,再用油炸的食品。稱作『雁擬(Ganmodoki)』,如名,不難了解,因為吃起來像鳥肉。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經濟飼料政治水

▼ 有一種觀賞用的淡水蝦,分佈地香港吧,小小的黑白相間,若水質突然改變或水溫急速變化就馬上死亡。所以買回家後,得花一段長時間慢慢地去調合水換水,這是讓它能生存下去的方法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