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沒當成文化就是這樣

▼ 有12年歷史的宜蘭童玩節,日前宣佈停辦,並在昨天正式劃下句點,但網友批判聲浪依然不斷,發起連署『搶救童玩節』。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擦不完的馬屁股

▼ 台北市最近在公車站排附近,新設了圓桶形的垃圾桶,有民眾投訴,垃圾桶設計不良,一名女士就因為下公車跌倒,額頭撞上垃圾桶,當場血流如注。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要工作也要放假

▼ 日本這幾天在放暑假,真好。當然有暑假不稀奇,但上班族也有暑假,真不賴。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圓甲子園的夢

▼ 一年一度日本高校野球選手權大會又開打了,第89回,今年共有4081隊參與角逐到甲子園比賽的資格。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 『行裝已經收好,心情好不好,已不再重要,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黑到底了黑心國

▼ 前些日子出差去了對岸的黑心國幾趟,也拉了許久的肚子,終於跑去檢查檢查,好險一切指數都正常,可能是急躁性腸症候群(大腸激躁症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或過敏性腸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