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CO2排出權交易及地底儲存

▼ 天氣真的愈來愈熱,愈來愈感覺溫室效應是來真的,電視上報著再這樣下去,明年東京恐怕會熱死三萬人!?日本人真會杞人憂天?!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友邦・台湾を国連へ!」映像

▼ 拿了一台最新的攝影機,卻礙於儲存空間、傳輸速度的關係,沒辦法呈現最美的畫面給大家,残念。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日本支持友邦台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

▼ 由十數個日本民間團體、政黨發起的『支持友邦台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15日下午兩點在東京新宿鬧區舉行。

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在日本發亮的台灣之光

▼ 和首位最大勝差甚至達到12場,但阪神終於追上來了,站上了首位。日本職棒中央聯盟。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中國這名字是很帶塞的

▼ 以日本中國地方第一品牌為宗旨而取名的『中國食品工業』,是創立於1948年的海產食品加工公司,日前宣佈破產。原因居然是公司名出了問題:他叫『中國』。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誰言我們不是國家

▼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東亞事務資深主任(Senior Director for East Asian Affairs)韋德寧(DennisWilder)說台灣或中華民國現階段在國際社會不是國家(Taiwan, or Republic of China, is not at this point a state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