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強烈譴責霸權中國

▼ “不知悔改”的民進黨謝長廷,落選後居然還繼續“消費西藏”,跑去可能又要變成大中至正的自由廣場聲援西藏抗暴靜坐的群眾。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你馬出來講講話

▼ 冒著被批輸不起也想講一下,因為看不太下去,至少我是在我Blog發嘮騷,不是跑到凱達格蘭上鬧。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請瞭解金美齡的心情

▼ 繼續妖魔化吧!台灣的統媒們!都有七百多萬人容許總統可以有綠卡了,你們還管金美齡這老太婆不爽當中國人幹嘛。繼續搞分裂吧!真不知扁下台後你們會不會失去生活重心。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對不起,日本友人

▼ 向我們拜託過的支持我們、幫忙發聲的日本友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原諒我的雞婆與無知。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明天班機回台灣

▼ 時間好快!又到三月十九。319,一個四年來最紅的數字。四年前的今天,沒錯,那天我沒有缺席、正朝向台灣移動中。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好珍惜投票權

▼ 今年各國都在選,原來中國也『投票』選了一任新國家主席,得票率高達百分之99點7,雖然得票率嚇死人,但不敢大大宣傳,因為跟蔣總統一樣,不是人民一票票選出來的。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艷照門精華出版

▼ 老實說對這些人沒半點印象、那些所謂艷照門的主角們:什麼陳冠希、鍾欣桐、張柏芝、陳文媛的,只是日本新聞也有多少報一下,或許真的算上有名人吧。 對我來說他們是一舉成名。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抗議他,馬的反分裂法

▼ 正值總統大選,剛好,那就給我們講清楚吧!立場不明,跟人說什麼統獨擺一邊!還是又不把我們當人看!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很特別的川島教授

▼ Nintendo DS大賣,除了機體設計不錯外,軟體的多樣性也是一個主因。其中【大人的DS腦力鍛鍊】、由任天堂與從事腦力鍛鍊研究多年川島隆太教授合作製作發行的遊戲軟體,狂賣。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宇宙電梯

▼ 昔日一位科學家提出坐電梯上太空的構想,被眾人譏為癡人說夢。但幾年前美國太空總署真的將之納入構想計畫,並資助其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