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干恁爸瞎瞇代誌

▼ 聽說今天民進黨開始所謂的電話民調,要決定明年競逐總統的人選。好在我這幾天不在台灣,所以應該不會接到這騷擾電話吧。

▼ 從以前的幾次選舉開始,感覺民進黨就一直為了“勝出”在迷走,甚至發明了什麼民調決定候選人的怪招,但一會兒被說排藍,一會兒被說排綠,相同地選輸都怪到民調上來。是啦是啦,一切以要勝選為考量,但聽起來就像西瓜黨一樣,真不知這批人當初結黨成群的目的是什麼?

▼ 我不是民進黨員,所以我管你們派什麼人出來選,就算你們民進黨解散也不關我的事;我若是“頭腦正常”的中國國民黨員,最好你們都不要提人選,不然就提個阿貓阿狗來意思意思;其實單純的,我只是要在總統大選中投給候選人中我認為比較好的那一位,哪管哪一黨要派哪一位出來選。

▼ 我若是民進黨員,我當然希望能提出可以勝選的候選人,但這候選人當然也是希望是由黨員自己來選出,非黨員意見再多也是他家的事。至少我不該賤到為了勝選而漠視自己同志們的意見,更不該笨到去問對手我方派什麼人出戰比較好。

▼ 所以這幾天晚上接到民調電話時別慌張,除非你是民進黨員,不然就請大聲回說:干恁爸(母)瞎瞇代誌!

1 則留言:

000TABIBITO 提到...

民主潮流的演進下,於今,眾島國同修們的心眼底所凝視的乃是檜舞台上的人物視野與言行之高度、深度與廣度,更重要的是有無對普羅大眾般的同理心與對此塊讓阮世世代代得以安身立命之地的認同度到底為何啦!
不死鳥浴火重生,眾老幹須輔新枝才能展更繁盛的綠葉!
一世一代,一棒接一棒,各盡天命、天職,都是阮ㄟ寶貝、阮ㄟ英雌、英雄啦!
小鷹就此展翼領航起飛,老中青們齊陪出發吧!敵は本能寺にあり。
天に告ぐ、天啓、天命のもとで、新生島国のために重い荷物を背負って、一振り、一振り、曙の光に向かって、小鷹が翼を張って、飛びって行くんだ。
フレ、フレ、すべての番薯囡、囝仔よ、小鷹と一緒に飛びましょう。
真的!天啟、天顯、天示下,阮就圍繞在小鷹的周遭,一起起飛吧!
敵は本能寺にあり、進め、島国のニューページを揚げましょうね。
∴這是"干恁爸子孫生死ㄟ代誌"啦!小鷹が翼を張って、飛びって行くんだ。 万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