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公嬤隨人拜

▼ 為什麼不能去,要是我也會去,要人不去才奇怪。

▼ 李登輝前總統到日本,順道去拜自己於二次大戰戰死、現被奉祀於靖國神社的哥哥。果然被中國抗議,再一次成為『他們民族』的敗類,讓台灣國內的一些中國寄生蟲也不得不隨之起舞,怪哉。

▼ 中國人很奇怪,愛管東管西,就是不管自己,李登輝去也不行,小泉純一郎去也不行。本來日本人愛怎麼拜愛拜誰就是他們自己的事,更何況還是在日本自己的地方。這次李登輝要去拜他哥哥更是合情合理,將心比心吧。

▼ 真的管太多了,活人要管,死人也不放過,還說要日本把一些你們認為不是日本人的移出,現在在靖國神社裡都是『當時』戰死的『日本』人,幹嘛無聊到要去幫死人改國籍?怎麼又知道人家願意跟你同一國,莫名其妙。

▼ 本來就沒什麼好支持反對的,公嬤本來就是隨人拜,愛把蔣介石當阿公拜也是他家的事,我從來也沒反對,平常心去看,別又太複雜了,同愛子的心,去拜拜自己的哥哥是應該的,不去才奇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祭拜祖先就算拜誰是人家的事關他們什麼...屁事

Tenky 提到...

這或許也是中華文化的遺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