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留言給部落格主

歡迎留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喜歡的電影也是Midnight Run,這部電影刻劃出最真實的人性---雖有貪婪、自私、欺騙之處;但也呈現善良、誠實、信諾與感情之純真面,是一部看了都難以忘懷的電影,最難得是以喜劇手法演出,流暢而自然。

匿名 提到...

Tenky對於學研出的地球儀一事我深有同感…
這次我有回臺北投票,無奈結果…

看了您的「不要那麼急著進棺材」那篇文章,突然心有靈犀。臺灣人若是無知到自掘墳墓以了斷,本人也只能認了!沙特曾說過: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確,臺灣人若是認為自己未來的出路要交給KMT來掌舵,善果惡果,完全要自己承擔,怨不得人。

でも、台湾の民主の果実が仕舞いとは悔しい。

匿名 提到...

SKY~
我是LAURA,還在LITEON.
台灣...快變成妖魔的居所了
你..還好??

Narumi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我是TWFuture團隊的外省囝仔‧阿珍。
5/23我們將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花蓮舉辦第一次的台派網聚!
花東地區長期為中國國民黨執政,台派的支持者僅佔2~3成,
因此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蔡丁貴教授與簡余晏議員一起前往花蓮,
希望能藉此喚起花蓮台派支持者的熱情,為花蓮的台派朋友打氣。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次難得的聚會唷~
詳情請見TWFuture官網http://twfutu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