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你是頑皮豹喔

▼ 原來我們的生活中竟然那麼多頑皮豹。

▼ 幾十年沒看頑皮豹的卡通,但那經典情節一直在我腦中記憶:頑皮豹把藍色的東西塗成粉紅色,探長就把他粉紅色的塗成藍色;要不然就是雙方都拔別人顏色的花種下自己顏色的花。

▼ 頑皮豹是可愛,看了笑笑就好,但最近我們的政府,那些大人們的行為就令人笑不出來,根本不是頑皮,也一點都不可愛。

▼ 你拆我裝你我拆你裝我、你改我的名我改你的名,都已經忘了主角是誰?這個主角該不該如此紀念?紀念館該不該留?這些根本的東西沒人探討,反而在名稱布幔上打轉,真是頑皮豹。

▼ 就像馬英九說過等他明年當總統後再把一切改回來一樣無知無聊,你以為你是頑皮豹!

▼ 不過郝龍斌說要在總統府前建個『禮義廉』的招牌,馬英九你若當選你倒是不用拆,因為太合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