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什麼都不干他,馬的事

▼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釣魚台問題居然不敢大聲說釣魚台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

▼ 『對於這個漁權的問題,我們不惜一戰,你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就被人家耍,怎麼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

▼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釣魚台是我們的,漁場是我們的,這是他的責任呀!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主權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 以上的話都不是我講的,是誰講的?大家也正在找他,是失蹤了的馬糞,在他當台北市長時所講的。

▼ 遇到事就躲起來,沒能力沒肩膀沒guts。什麼都不干他,馬的事,不沾鍋,真了得。

相關閱讀:錯了就是錯了 (曾韋禎的部落格)

7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呵呵,那段影片很經典啊

Tenky 提到...

那段影片在下:
看誰在嚴詞批評馬團隊

匿名 提到...

慎防親中勢力藉炒作撞船事件來分化台日及轉移馬政府民怨
http://tw.myblog.yahoo.com/jw!DfduAriGQkNFWgFNkNE3jbeBg.c-/article?mid=3518

圍日救馬的居心所在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notes.php?uid=16092&pid=119380

把釣魚台當搖擺狗?
http://blog.pixnet.net/ricebug/post/18654240

Tenky 提到...

謝謝補充。

匿名 提到...

別的台灣漁船不撞,為何只撞他們??
我實在不相信日本會無故去撞人家的船
畢竟撞人家的船一定會引來很多後續的麻煩,日本不可能自找罪受
日本是不是要先取消種花民國在日駕車資格會比較好?以免有些人來日駕車,然後不遵守交通規則被撞到,到時又裝無辜喊著要日本道歉+賠錢
吼~~想到馬糞團還有3年多的時日,就真他,馬的不爽!!

Tenky 提到...

上次日本有艘漁船被自己軍鍵撞翻了,報導了好幾週。這次日本卻沒什麼報導,我想是:冷處理、沒鬧出﹝日本﹞人命、加上錯不在他們吧。反觀台灣是愈演愈烈,就是liau-san講的藉炒作撞船事件來分化台日及轉移馬政府民怨向中示好,真可惡。

鉑鎂鑼 提到...

找找那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