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 『行裝已經收好,心情好不好,已不再重要,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 每次在機場腦海裡總是會響起這首、鄭華娟和王新蓮的歌。因為多是一個人飛,也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心情,就是飛。

▼ 沒做什麼大事業,不過也只在台灣、日本、泰國、中国四國間飛而已,一年內也讓華航給了我一張金卡。

▼ 第一次搭飛機已是二十幾年前的事,當時當然興奮不已,不像現在連想到飛機餐就反胃。人就是這樣,算了,又要上飛機了、把歌唱完吧!

▼ 『狂風把眼淚,慢慢地吹乾,有一點孤單,終究要離開你,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努力地飛,就這樣,努力地飛,滿心冷冷的風,滿心不斷地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過去和未來的夢,在地平線上的盡頭,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6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反正一切都要小心

匿名 提到...

是阿
路上小心...
保險一定要加減買

鉑鎂鑼 提到...

嘿,想不起來王新蓮是誰~~XD

Tenky 提到...

1. 尤其這次又是來到黑心國。
2. 王新蓮好像是有得過金韻獎比賽優勝。

小樹 提到...

蠻羨慕這樣的工作性質,很適合我這種沒定性又愛趴趴走的人,不過辛苦了,出門在外注意安全

Tenky 提到...

願常在外地工作生活的人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