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好個狗法官

▼ 真的不知從何批起,罪證確鑿,但......,你又能奈他何。

▼ 傳說馬英九是學法律的,有罪沒罪自己應該很清楚,除了他真的不要臉。

▼ 這幾年好多判決真的都令人大開眼界,我只能說傷害最深的還是台灣社會的是非價值。

▼ 無所適從,只好學學洪秀柱、鄭村棋,稱讚一下蔡守訓、吳定亞及徐千惠這三位:「好個狗法官!」「真是馬英九最忠心的狗!」

相關閱讀:馬英九無罪? (酥餅的BLOG)
相關閱讀:罵人 請說「狗」 (福爾摩沙OrzNews)

10 則留言:

黑手黨 提到...

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們就只能看著這種莫名奇妙的司法制度繼續殘害台灣的價值嗎?
沒有改革的必要嗎?

鉑鎂鑼 提到...

對哄,叫人家狗是無罪的。
要改革必須用選票,只是現在的狗也可以投票,人還常常投輸狗
悲哀阿

Tenky 提到...

1. 改革是一定要,可惜積毒過深。
2. 可惡的『狗』民黨貪瀆集團。

鉑鎂鑼 提到...

這張圖太好了,借我用,3Q

Tenky 提到...

沒問題、どうぞ。

鉑鎂鑼 提到...

不過,好個狗法官這句話要是出自主子之口,恐怕會興奮的吐舌頭、搖尾巴喔

Tenky 提到...

牠本來就一直渴求馬桶九公的關愛關照,只是居然這樣明目張膽,令人不恥。

水筆仔阿茵 提到...

圖片借我用一下,真精典!

要為黨國司法送終的最好方法,是讓具有台灣意識的綠色立委在國會中店有過半以上席次,才能立法制定範讓這違憲亂紀的泛爛司法人員出法院去。

水筆仔阿茵 提到...

有錯漏字,重貼!


圖片借我用一下,真精典!

要為黨國司法送終的最好方法,是讓具有台灣意識的綠色立委在國會中佔有過半以上席次,才能立法制定規範讓這違憲亂紀的泛爛司法人員滾出法院去。

Tenky 提到...

ok.
台灣意識的立委過半是很重要的,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