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就讓他做完吧!

▼ 讓他做完吧!不管你不爽什麼,就讓他做完吧!反正剩不到兩年。就讓他靜靜地做完吧!除非他真的犯罪。

▼ 沒有選他的人叫囂要他下台是輸不起,誰叫你選輸,沒有民主素養!選他的人叫囂要他下台是沒道理,錯的人是你、誰叫你選他。所以,就讓他做完吧!

▼ 就讓他靜靜地做完吧!就算他立刻下台,能改善了什麼?能得到了什麼?還是藍人不再鬧了?中台一統?世界大同?況且,讓台灣空轉的原兇是整天杯葛的氾藍人士,要他下台是弄錯對象吧。

▼ 現在輸的人不甘心,整天無理取鬧,反正目的就是要把贏的拉下台。難道我們真要從藍如流、樹立只要鬧就有用的模式,鼓勵造反有理?

▼ 唉,再怎麼爛,四年後不要再選他,運氣再好也頂多八年,總是要下台的。這就是我們要的一個機制,成天當選罷免吵個沒停,又成何體統?

▼ 消極一點想:若是當初是另一組當選,絕對也是弊案連連,只是媒體不會報導、大家耳根比較清靜罷了。忍耐一下,就像忍耐了八年,台北市長總是要換人了吧。

▼ 讓他靜靜地做完吧!反正剩不到兩年。想想若兩年後馬真成統,又能奈何,反正最多八年,就讓他做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