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馬上受騙人財兩失

▼ 報載台北縣有位馮姓女子因信基督教,婚前拒絕與男友上賓館,後來男友應允娶她,兩人才發生性關係,沒想到男友事後避不見面,她認為受騙人財兩失,控告男友性侵。

▼ 台灣有對候選人,選前天花亂墜,說當選就馬上不得了,後來是高票當選沒錯,沒想到當選後竟然叫大家不要太期待,不知台灣的選民們有沒有像這位馮姓女子有種被馬強姦的感覺。

▼ 當然,或許這就是人性吧,反正到手了吧。選前台灣向前行,選後去他、馬的台灣,反正當選了。

相關閱讀: 讓馬上了也沒啥路用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 誰教選民要輕信? (蘇多之家)
相關閱讀: 馬 上就不好? (馬小九部落格)
相關閱讀: 台灣人選出的正副總統是Winner還是Loser? (酥餅的BLOG)

10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選前就知道他們會騙人,但也那麼多人甘願被騙,真難懂!

Tenky 提到...

只好期待會不會突然良心發現。

匿名 提到...

Tenky,我是Friedrich,好久沒來Tenky這裡留言囉!

真的…臺灣人選擇一個虛偽、國籍混亂的人來當臺灣總統,悲哀…

對於這個馬,套一句中國領導人在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時丟的一句話:「聽其言,觀其行。」

Friedrich還是繼續拿起相機來拍寫真,撫慰心靈之外,也希望「黑暗時代」趕快離去。

Tenky 提到...

謝謝Friedrich,請原諒我在聽其言後忍不住開罵了,我會常去你的BLOG【Friedrich's Ideal Mind】撫慰心靈的。

テルオ 提到...

其實我也有開罵啦!^.^

從存在主義觀點來看,日後臺灣的問題就要那七百餘萬人來負責,悽慘的是也要把另外五百餘萬的選民一起拖下水,怨嘆!這是民主政治的精髓嗎?呵呵…

上回看到一位在小學校教書的老師,在格子裡頭寫的一些東西實在令我搖頭;在她的腦袋裡頭只有KMT才有「治國的宏觀度量」,DPP永遠只能當一個反對黨。可笑,如果KMT有「宏觀」的話,那當初「中華民國」怎麼沒有「反攻大陸」呢?又為何會被聯合國難堪地「驅逐出場」呢?我對這位小學校教員的無知感到可恥和可悲。

臺灣有太多的學校教員只期望能退休拿終身俸,人云亦云,才會被社會看輕、唾棄。

抱歉Tenky,我竟然不知覺地開罵了,多多包涵。

Unknown 提到...

趙x康,陳鳳x, 一些諸公大爺已開始在媒體上巷大眾打預防針...教大家不要有太多期望...那大家選他來亂的馬?!

Tenky 提到...

台灣的教師養成教育是該檢討的。

Tenky 提到...

是的,選完就是大環境不好啦牽拖一大堆,選前就該知道有責任該如何去做,不然,真的選他來亂的馬?!

匿名 提到...

多黨都不一定好了,還一黨獨大..
極簡單的道理,多數台灣人在想什麼??

很難期待新執政黨會是個有為的政黨。

讓狗黨繼續當監督黨的角色感覺比現在更好。

Tenky 提到...

To Aidaiwan,

是的,還沒上任就找一大堆理由,很難讓人信任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