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謝謝許世楷

▼ 台日關係沒像現在這麼好過了,所以在這裡要謝謝許世楷代表,辛苦了。交出不錯的外交成績:台灣人免簽證、台灣駕照日本通、僑民戶籍登記用台灣等等,都在許世楷的任內完成。

▼ 看這次許世楷代表被中國人鬥爭,我是很不滿,中國人就只會打嘴炮,還會做什麼,你們這群馬上就去台灣化的馬糞黨羽又為台灣做過什麼呢?

▼ 怪許世楷代表有日本居留權?這還得『感謝』中國國民黨的『德政』,把他列為黑名單,註銷他的護照,幾十年不讓人回台灣。乞食趕廟公,今天還好意思來怪人?

▼ 另外,日文中的遺憾本來就有道歉的意思,好好做功課好嗎!【遺憾の意を表する:自分の行動を釈明してわびる場合にも、相手の行動に対して非難の気持ちを表す場合にも用いる】。不過本來馬糞政府中就沒人知日會日文的,不然大小便當國宴中也不會翻的2266,把日本貴賓的意思翻錯了吧。

▼ 可惜台灣又淪陷、被仇日的馬糞佔領,悲哀。本來許世楷代表早就不做了,日本各界早就歡送過許代表了。在日的人都知道,一直決定不了後任,是因為馬糞政府擺不平在爭位的那群人,馬的,分贓政府。

▼ 總之,馬糞政府,人家早就不想跟你同流合污,你有點魄力好嗎,趕快決定人選好嗎,反正你拼你的中國,要舔中國屁眼也好、要對日本宣戰也好,總之放過許世楷,讓我們能繼續再好好地為台灣國而努力吧。

相關閱讀:許世楷先生請辭職吧! (鉑鎂鑼のブログ)
相關閱讀:支持中華民國對日開戰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糟糕的日文翻譯 (台北OL,努力過日子)
相關閱讀:台灣正名繼續努力
相關閱讀:建國
相關閱讀:用台灣走天下

27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咦!跟許世楷握手那位,不就是馬桶謊稱有見到那位嗎?

匿名 提到...

世界上哪來的鬼台灣國?
白日夢做多了嗎?
用你的眼睛看一下你的身份證吧!

貽 笑 大 方

000TABIBITO 提到...

《心眼觀點》馬上『聯共制台』,馬上硬起來抗日,不惜一戰!好耶!許代表辛苦了,就請堅決請辭,馬上讓牠們這些醬缸人接棒去繼續聯共抗日吧!咱們對於母親台灣的奉獻應已對得起自己一生的信念與良心了。免簽、駕照互通、入境登錄正名為「台灣」、百年の絆、兄弟の仲‧‧‧等等細膩的情境,許代表與眾多台日人士多年來的努力與奉獻,牠們是不可能體會得到的,就讓牠們接手去搞吧!因為台日間的緊密關係,至今已不是馬上就能輕易倒退回昔日之情境了!就讓牠們去繼續阿Q吧!〝人在做,天在看〞,老天仍然在試練著咱們蕃薯囝﹝囡﹞仔們,繼續沉潛任心忍性,於人世間打拼吧!

匿名 提到...

馬上去台灣化的匿名者,請問你到國外時人家問你是那裡人?你會回答中華民國人嗎?還是回答中國人?那就請你到對岸生活吧!沒有人會阻止你的....

支持作者"謝謝許世楷先生為我們台灣人的努力"

Tenky 提到...

To 鉑鎂鑼san,

馬桶拿不出照片的啦。

To 貽笑大方的匿名者,

世界上也早就沒有中華民國了,這是事實,不是白日夢。

To 000tabibito san

是的,不如歸去。

To ja-l san

謝謝,誠如所言。

匿名 提到...

那個ja-l深得陳水扁真傳
動不動要人去對岸生活,果真是礙呆丸的表現!
請問虛擬呆丸國的總統是哪位?
本人從未主張去台灣化
但更覺得一群人嚷著"台灣國"(我真不知道這是哪裡來的)口號是很愚蠢又很可笑的事情!!

回tenky:
世界上可能真的沒有中華民國了(在呆丸人眼裡)
但是更從沒人知道過"台灣國"的存在

匿名 提到...

不只在呆丸人眼裡啦~我遇過的一般日本人都沒人知中華民國是什麼鬼耶..有的人還以為是中國
看來中華民國也有很強大的自慰(自我安慰)隊..哈
感謝許世楷先生的努力!!快回日本啦~不要留在那裡讓馬糞馬戲團糟塌
日本已説゛遺憾゛表示道歉了也不行,他們該不會是在期待日本人゛土下座゛吧?!....恥知らず!!

匿名 提到...

那個匿名者,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國際上沒人有認識中華民國耶!當你講中華民國人時,對方一定會回你是"中國人"嗎?你試過了嗎?建議你去試試看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白日夢~

匿名 提到...

許代表辛苦了!!!KMT 幾代的駐日代表加起來, 還不如許先生任內對台日關係的耕耘!!
開放免簽,承認台灣駕照,承認台僑的國籍欄
可填台灣. 不要以為這些是唾手可得的!!!


支持作者"謝謝許世楷先生為我們台灣人的努力" + 1

匿名 提到...

坦白說,日本並未有達到台灣所期望的道歉。
因為對象不一樣,日方,正確來說是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他們致歉的理由是因為造成對方受傷、沈船,並且處理上有所疏失。

而重點在於他有說出おわび申し上げる,遺憾本身在日本沒有人會拿來當成道歉的用語的。

只是,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台灣並未統治釣魚台是事實,日本人認為釣魚台是他們的一點也不奇怪。
而如果他們認定釣魚台(也許應該說尖閣諸島)是他們的領土的話,對於入侵自家領土的人道歉,這樣的軟弱對應才會是令日本國民憤怒的失誤。
///////////////////////////////
日本人知道中華民國的其實不能說很少
只要他們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的話,裡面大概有7成有聽過中華民國。
不過沒有人會這樣叫台灣,台灣在外國就是中華民國的代名詞。
請問有誰會叫英國不列顛合眾國?
叫美國America有人會說有錯嗎?
國名通稱為台灣,不表示叫台灣國,就算是台灣以後改國名叫其他名稱,依然可以用台灣來稱呼自己。
///////////////////////////
最後,雖然我認為這些成就很多不是單純因為許世楷先生的貢獻,但是我依然要感謝他。
因為他絕對是目前為止最好的駐日代表,感謝。

Tenky 提到...

To 貽笑大方的匿名者,

至少我畢業證書就是寫台灣國,走遍日本大家都說我台灣來的。你一直匿名所以沒有人知道你的主張,但肯定的是你心中沒有台灣。

To KUNITAKE san

沒錯,道不同,別留在那裡讓馬糞馬戲團糟塌。

To JA-L san

是的,中華中國還不都是China,走不出去的啦。

To Kiki san

謝謝,大家繼續加油。

To Kidsun san

謝謝你不錯的觀點。

匿名 提到...

不要理那種白爛的藍教人!
腦袋燒到爬代.
不曉得牠有沒有馬上變好?!
嘻....

匿名 提到...

還有牠的"貽"寫錯了!沒有遵守馬統的指示!
要寫成"貝華"!
知道嗎?!你不聽馬統政府的話!拖去槍弊!

Tenky 提到...

哈哈,"貝華"笑大方,真有趣。

匿名 提到...

Hello,

我引用了你的文章,可以嗎?
先謝謝了!!

Tenky 提到...

To Iris,

請,不客氣。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先進的指導
本人認為一艘觀光海釣船明明知道是非之地又去硬闖逞強
應該是和氣生財的船家
卻去惹事生非造成政府的對立
政府是該再第一時間判斷事情的原始面貌不能放任黨籍立委的無的放矢
無端的紛爭只有浪費人民的資源
經濟為要何必給政府再添麻煩
有些立委的談話真的會懷疑他們的動機

Tenky 提到...

台灣現在很多人就是國家認同出了問題,這才是大問題,我想很不客氣的說,很多藍委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楼上的多数是日据时期的日本后裔

匿名 提到...

tenky

不需理會那些人
意識型態錯亂凌駕理性
悲哀

匿名 提到...

支持許世楷,謝謝他的努力,那位匿名說要我們看身份證,是寫中華民國,這中華民國是那個爛中國黨取的,對內只有台灣人知道中華民國,在國際上外國人都是稱台灣,外國人不知中華民國,我們一直要改台灣要跟中共不同,但死中國黨一黨獨大,一直不改那中國黨選前幹嘛講我是台灣人,選後變中國人,不是在騙選票,你是井底之蛙,跟中國人一樣,不知任何事,沒有國際觀,請多聽聽看看不同事情,再來跟別人講,跟中國人一樣好笑,在井底看外面世界,還在被中國黨從小教育的思考在思考這社會,請你醒醒巴,不過我相信你已經腦殘,已經不能思考,我們只能同情你這殘障人士,大家不要再跟這種人講 ,他已腦殘,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I think you haven't goen abroad yet. When foreigners ask us where you are from. We tell them we are from Taiwan. They know Taiwan.
But when you say I am from replic of China,they think you are from China.Please open you mind ,not only eye. Please read every kind of news and books. Poor guy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蔣介石及那一伙藍教人給玩完了!!
別腦袋爬代 + brain meta!!

lapinwu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蔣介石及那一伙藍教人給玩完了!!
別腦袋爬代 + brain meta!!

lapinwu

戰地記者 提到...

佩服這位士可殺不可辱的民主前輩, 馬先生對台灣還真是極盡摧毀阿!

Unknown 提到...

主張不同
在那只會成替死鬼
何必
會死要錢的
只有馬小犬

Tenky 提到...

是的,道不同不相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