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馬政府決定毒殺人民

▼ 把標準降低就沒事?這個政府真天才。馬政府在中國強硬發言下,突然准許食品中可添加三聚氰胺至2.5ppm。

▼ 去年中國廠商為節省蛋白質原料,飼料添加三聚氰胺,造成美國四千多隻寵物貓、狗死亡,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接到的投訴就有一萬多起。美國FDA調查證實,大批寵物中毒死亡的罪魁禍首正是三聚氰胺。

▼ 三聚氰胺是一種工業用化工原料,這種不能吃的東西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食品中,連衛生署宋副署長自己也講三聚氰胺並不是可以吃的東西,既然不是可以吃的東西,那為何容許?匪夷所思。

▼ 真諷刺,當世界各國相繼加嚴把關、禁止中國食品進口的時候,馬政府又再度『適時伸出援手』向中國,絲毫不顧人民健康、可說是出賣了台灣。

▼ 抗議無能的馬政府!唾棄無恥的馬政府!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5ppm的食品請馬先生先帶頭喝喝看,一個月之後看看有沒有結石,要苦民所苦,總要帶頭示範,建立信心吧!!!

匿名 提到...

當初蚵仔有毒,阿扁就帶頭吃好幾個以證明蚵仔無毒,馬先生你也喝好幾罐來證明無毒吧~

匿名 提到...

反正現在馬要讓搞垮台灣是他的終極目標,一群白痴台灣人還沒醒過來,別人在努力爭取, 而他們只享受成果,根本不知道別人的努力,我們這些人努力爭取,他們只罵我們政治狂熱,那就大家一起死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