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這不是台灣地區



▼ 睜開眼睛 這不是台灣地區
  我不要當中國人民 命運交別人手裡
  這塊土地 明天要往哪裡去
  會不會有自由空氣 該讓我們來決定

▼ 不錯的歌,推薦一下,阿翔&隱性基因樂團/有光的所在EP正式發行!

相關閱讀:台灣的前途自己決定 (瞎n瞇e事w件s)

3 則留言:

雙純 提到...

唱出我的心聲

水筆仔阿茵 提到...

唱得真好!
唱出台灣人心聲!
台灣當然不是中國的!
大家加油喔!

台灣魂 提到...

支那豬

以前在英文裡的國家只有Country,後來中國用政治影響力讓各國和企業出現Region(地區),說好聽是香港地區已經迴歸,說難聽是統戰局刻意要矮化台灣,很多企業為了中國市場都把台灣被成地區。而那些白痴弱智沒有lp和陰道密合的記者和主播,一天到晚在台灣地區,看了就不爽。

以前的『製造國別』,現在大部分企業都改成產地。沒種!難道美國製造的東西是不是要寫產地科羅拉多州啊?

台灣的媒體以前都是國民黨、新黨、親民黨所投資操控,近年卻有像TVBS和旺旺集團這種傾中國或中國有入股的企業來經營媒體。

以前是用飛彈恐嚇台灣,後來中國統戰局改變策略,用經濟來箝制台灣,目前已經達到功效,於是最近幾年也開始要用意識來洗腦民眾,而媒體和輿論就是他們的工具!

支那豬用這麼大的心機,就是因為台灣本來就不是他們的,只有靠這些小人步數,才能得到台灣!

大家站起來,別被騙了!

保護家園!

國民黨是流亡政府,竊取台灣,屠殺知識分子,捏造假歷史,要台灣人變成中華民國人(簡稱就是不被世界承認的假中國),要台灣人為他們賣命!

國民黨血腥佔領台灣時,台灣知識分子只會日文和台語,之後的鎮壓和血洗後,為的就是要讓台灣人讀了中國書,做中國人,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如同中國說台灣是他們的領土,都是一個大騙局!

以前要同化台灣人,為的就是要有機會反攻時,台灣人會衝到前線為他們當賣命。現在知道打不過,就要拿台灣去投靠中國,把台灣當成籌碼!

真正的世界歷史和地圖上,四百多年前,台灣首次被葡萄牙發現,從此台灣才真正出現在地圖上。之後,西班牙和荷蘭相繼佔領台灣,大清帝國的海賊鄭成功,因為常常騷擾大清帝國,雙方槓上,大清帝國誓言一定拿下鄭成功,而鄭成功為了要有根據地(不幸的選上台灣),打贏荷蘭,在台灣建立東寧王朝,隨後被殲滅,於是台灣被大清帝國接收。一段時間後,根據國際馬關條約,將台灣無條件送給日本,日本國會開會後,決定將台灣當作其本國徒弟之延伸。(真正歷史上,大清帝國在台灣沒有什麼建設,就被吹捧的和台灣關係密切。台灣的基礎民生醫療等建設都是日本所建設,因為台灣是日本的一部分。日本基本上沒有殺很多台灣人,除了那些假裝是台灣人的過海中國革命鬥士外,當時適逢戰爭時代,老一輩也只是說日本管得比較嚴,我們所得到的仇日和屠殺台灣的知識,只是因為國共雙方在自己的領土上屢屢被日本蹂躪,而附加在我們台灣人身上以及編造出來的!)二戰結束後,日本放棄馬關條約,美國接管台灣,但是當時美國忙著打韓戰,無暇故台灣,於是被流亡政府國民黨所竊取!不過,根據舊金山條約,台灣仍屬美國,尚需美國解決台灣定位!(美屬台灣島或是幫助台灣建立國家)

歡迎潤飾與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