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黑心組織

▼ 一個月前日本東北發生未曾有的災害,一個月來台灣國人也展現了高度的愛心。台灣真棒、日本加油。

▼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台灣國人的愛心卻被黑心人士給利用:因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因扣款未匯,大家才發現該會居然是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黑心組織。

▼ 先來看看正宗的紅十字會:日本的赤十字社做法是專款專用,民眾所捐的錢,百分之百用於該項捐款,也不會巧立名目的從中扣任何費用;一切行政費用、薪資等皆由會費或另外募款支出。

▼ 反觀這不是國際紅十字會會員的山塞紅十字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不但挪用捐款他用(如將921的捐款轉捐給中國),從中扣所謂的行政費用、便當錢(15%?!真好賺),還坐領高薪(如郝市長當秘書長時月薪12萬!?),匯款拖拖拉拉(這次不算、88風災、四川震災各尚有21億、6億的未執行款)。

▼ 如此惡劣的斂財組織,災害愈多分的愈多,難怪唯恐天下不亂!更令人憤慨的是這種作法是傷害了大家的愛心,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信認與關係。

▼ 在這要強烈地要向這群無恥之徒抗議!詐騙集團!

相關閱讀:連署要求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立刻將募來的十五億全數交給日本紅十字會(酥餅的BLOG)
相關閱讀:九二一善款是否被台北市府捐給中國四川(Passion: 慕容理深のblog)
相關閱讀:〈獨家〉台北分會抽佣?紅十字:確有其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三立和民視的賑災晚會
有公佈細節嗎
還是私吞了?

Tenky 提到...

全民來監督啊,既然你點名這兩家就表示平常有在注意這兩家,就請加油來捉弊。

000TABIBITO 提到...

這款狗黨馬騜的騜親狗戚所把持的御用ATM,阮可要列為拒絕往來戶啊!
我從來都市直接捐給受災區的統籌機構或團體呢!
蛆長騜上的「學長」失蹤啦!前陣子於電視上還說台巴子須要再教育呢!典型的なちゃんころ根性だ。

000TABIBITO 提到...

訂正:我從來都是直接捐給受災區的統籌機構或團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