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黑到底了黑心國

▼ 前些日子出差去了對岸的黑心國幾趟,也拉了許久的肚子,終於跑去檢查檢查,好險一切指數都正常,可能是急躁性腸症候群(大腸激躁症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或過敏性腸症候群。

▼ 我拉肚子或不能賴給黑心國,但最近兩個拉肚子的人就得向中國好好抗議不可,雖然其中一個已經昇天了。

▼ 為了推銷日本米去了中國北京的日本農水相,吃了黑心午餐後就一直拉,拉到站也站不穩,連飛機也上不了,最後延了一天回日本,還得派車在飛機旁待命,一下飛機就趕快送醫。

▼ 駐中國北京的韓國公使吃了黑心三明治後也一直拉,拉到受不了,隔天趕緊去醫院就診,醫師說有點脫水症,所以幫他吊點滴。無奈用到黑心點滴,導致呼吸困難,一命嗚呼。

▼ 黑心國到處都是黑心貨,所以在中國吃喝後拉拉肚子或已是常事(常識?) ,但連醫療用品都也被黑心所染,真不愧是黑心啊,真不愧是黑心國啊。

▼ 小心,一向勇敢西進的台灣人,千萬別在中國看醫生,要像那日本農水相一樣,再怎麼樣也要飛回自己的國家。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陣子有個朋友公差回來
也是拉肚子,回來馬上住院三天
我想台灣人也知道中國的醫療品質
去都帶了一大堆台灣成藥,在那連藥也不太敢吃

台灣ㄧ堆醫院也都要去中國設"廠"
黑心錢,好賺阿~

Tenky 提到...

哈哈,小心真的賺到『黑心錢(偽鈔)』。

鉑鎂鑼 提到...

日本時事通信社開闢[中國產品安全問題]專屬網頁,真的不可小看這個國家阿
http://www.jiji.com/

Tenky 提到...

黑到通世界知、厲害。

Unknown 提到...

小慧說:
1. 知道你沒事就放心啦
2. 我週要到北京ㄋㄟ...

Tenky 提到...

出門在外,一切小心。

匿名 提到...

關於黑心國,也不要太武斷,再看看韓國人怎麼說好了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8/22/20070822000022.html

Tenky 提到...

昨天在飛機上看到自由寫道:在中國割盲腸,結果居然少了個腎。恐怖ㄛ!

恐怖!中國割盲腸 回台少顆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