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帥哥愛說謊?

▼ 帥哥都喜歡說謊嗎?好像是吧?我不帥,還蠻誠實的,而且最近有兩個帥哥都說謊。所以帥哥都喜歡說謊嗎?好像是吧!

▼ 帥哥馬英九愛說謊,一路走來,始終如此,大家都知道,最近的綠卡事件也不算新聞;不過另一帥哥楊士萱涉性侵案也說謊,所以帥哥都喜歡說謊嗎?好像是吧!

▼ 楊士萱說謊恐怕前途堪憂,不過馬英九卻愈講愈旺,難道馬英九比較帥?

▼ 馬英九當然沒比較帥,而是楊士萱是一人說謊,馬英九卻是集團說謊,大姊、發言人、政黨、統媒,大家一起幫忙扯,想扯出一條謊言大道通往總統府吧。

相關閱讀: 馬英九的綠卡凸顯的是其說謊成性的本質(酥餅的BLOG)
相關閱讀: 練習算術防騙術(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
相關閱讀: 說謊達人(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
相關閱讀: 詐騙集團的廣告(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
相關閱讀: 謊言的聯想 (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高中也覺得馬英九帥,但是在他當台北市長因國民黨沒選到總統,藍營到總統府抗議,他那時竟被丟到雞蛋,那時發現他真的是沒有處理事情能力,這八年來,更顯現他無能,需有其表
,只是他很幸運,上帝給他帥的外表,但是內心是像毒蛇,心機重,只會說我都不知道,都是別人讓他犯錯,只會玩文字遊戲,用外表來幹壞事,台灣怎麼會有這種白痴的人出來選總統,真是丟台灣的臉,但是很多台灣人很可悲,還在貢奉他為神,請這些人醒醒巴,這種假道學的人,
請滾回跟你一樣個性的中國

Tenky 提到...

其實馬英九也不屑中國啦,人家有綠卡耶,還是美國人的爹,隨時可變美國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