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白賊謊言集團

▼ 實在很可笑,中國的政黨推英國香港出生的準美國公民來選台灣總統,想到下個月的大選,真是一場他,馬的莫名其妙的混仗!

▼ 馬英九這個曾經裝神、目中無人的傢伙,說謊已成性,居然還說出去年九月就答應要辯論的白賊。沒辦法,民調高到讓他可以明目張膽地扯謊也不怕!可悲!

▼ 2000年、前北市長陳水扁去警局拜年,當年的局長被馬英九市長以行政不中立記申誡;今年前北市長馬英九卻大搖大擺地跑去警局拜年、還強調“純”拜年!今天看馬英九這些人格分裂的行為好像已經慣習慣習,原來他一路走來始終如此:

▼ 擁有美國綠卡後卻寫文章罵人「媚美心態、丟人之極」;早是美國人老爸卻要求別人不可當美國人阿公;老婆可以買賣股票是理財、別人就是炒股;永遠的兩套標準,永遠的假裝清高!

▼ 這種人能成為總統候選已經很誇張了,更糟糕的是還有人欣賞支持馬英九。這已經不是個人選擇自由的問題了吧,這是一個白賊文化、說謊集團的大形成,我想。可悲!

相關閱讀: [KUSO] 還是說謊!馬齒徒長 (福爾摩沙OrzNews)
相關閱讀: 一樣是拜會,馬英九只是拜年,陳水扁就是拉票 (曾韋禎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說謊達人 (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人除了喊喊不分黨派、不分族群,
這下子連不分國籍也要喊出來了。

狗黨黨費好幾年沒繳,黨證也是等同放棄嗎..
寫波士頓通訊等綠卡期間,中華民國護照也是等同放棄嗎..

Tenky 提到...

是非不分真的已是台灣最大危機。

匿名 提到...

我還在納悶我哪時候記性變差啦!!!馬英九竟然大言不惭的說他等謝長廷同意辯論,真的是@%&......

Tenky 提到...

反正選民是健忘,而且媒體幫忙圓謊,竟然沒提出質疑!

匿名 提到...

我的周圍朋友以為他們都知道如何判斷是非,什麼是真正的價值,但是其實不然,在全部的媒體每天不斷報錯誤訊息下,而他們都說政治黑暗,都不想看新聞,只是偶爾打開電視,就看到藍軍的新聞,也不去想他們講的是對的嗎,都信藍色媒體,還是幹嘛去投公投入聯,沒意義, 又說我們只要過得好就好,這關我什麼事,但是我聽完真的是很傷心,台灣社會太多這種人,只享受自由結果,不知之前是多少人對抗政權才有今天的自由,大家都有小孩,難到他們希望未來小孩沒有工作做嗎,都只看現在,不想未來,我真的心寒,又不能辯論,這樣朋友都不用當了,我朋友還說,為什麼連馬唯中的綠卡都管
他們都不知道,他馬的會因依親方式在取的綠d卡,我們不管馬唯中之前是美國公民,但現他爸要選總統,就不一 樣了,還有人說國民黨黨產關我什麼事,我真的很失望難過,是周圍朋友不能讓他們瞭解事實,會一起聊的就是想法一樣的,但是想法不一樣的還是不一樣,現在亂源就是媒體,以前只有三台思想改造,現在有20幾台 ,怎麼拼呢,真是很無耐

Tenky 提到...

我是強烈懷疑馬英九有過美國籍,而且美國有置產。他沒說實話,別說沒資格當總統,連選都沒資格啦!
沒關係,別灰心,做我們該做的,謝長廷投下去,就這樣。

匿名 提到...

標準中國文化中的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哀哉!

Tenky 提到...

中國文化不但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男盜女娼還要裝作是聖人!

匿名 提到...

綠卡不是萬能, 但沒有綠卡共匪來時總統逃不了

有綠卡當然沒關係, 但沒有綠卡關係大了, 因為共匪來或貪污被踢爆時, 總統不能逃到美國

Tenky 提到...

所以連總統都那麼聰明沒信心的想留後路,那老百姓怎麼辦?別說投機份子馬英九沒資格當總統,連選都沒資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