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想問的問題

▼ 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場選舉,也應該要是一場精彩的『辯論』,不過關心的我卻一點都不想看,事後看看各家評論,好在沒看。

▼ 這是一場怪辯論:先是自認為穩當選的馬方不答應辯論,但自認為辯不過的馬方卻又被迫上場,所以只好事先洩題讓自認口才不佳的馬方先準備,無奈又是些莫名其妙的怪題目。

▼ 今天我們也可明白看出,為什麼會有馬英九這種不夠格的人出來競選,就是台灣人民不了解總統的責權是什麼吧,好像是把國家級的立委變成地方議員後,所以只好也把總統地方首長化吧。

▼ 我也來問個問題好了:現在中國說台灣獨立就動武,如果變成不跟中國統一就動武,總統你的態度呢?

6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問謝長廷我沒意見,問馬英九的話,就太深了。
要問,"要不要吃素啊"、"要不要捐款啊",這種的馬英九就會回答了。
所以你要把你的問題弄簡單一點,變成"你贊成中國對台灣動武嗎?",他就會義正辭嚴的說不贊成,然後媒體都稱讚他好棒~~XD

Tenky 提到...

說的沒錯,早就沒期待馬英九能說出什麼,尤其他居然能面對大家當面扯:『我們要孩子們認同這塊土地,他是台灣人,那麼他的國籍是中華民國,這非常清楚。我自己也是這樣教育我的子女......』的話,真是令人搖頭。

提到...

馬英九有一個國防政策的 CF 啊,裡面歌詞說「拼死不退」。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將來馬英九會說「這是幕僚或廣告公司自己說的」,「我從來沒有親口說過」,這「和我沒有關係」。

Tenky 提到...

反正馬英九說法反覆已不是新聞。打死不退?那還一直拿中國來嚇台灣?!

Unknown 提到...

馬扯:燒成灰他也是台灣人云云...簡直讓我哭笑不得的啦...小慧

Tenky 提到...

哈哈!不知燒成灰後有誰還會把灰當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