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別用貓熊來瞞騙

▼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招牌動物:貓熊リンリン(陵陵)死了,恰巧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來日,也表明願意租借雌雄兩頭貓熊給日本,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日本國民不領情。

▼ 關於胡錦濤表明租借貓熊的事,東京都收到了近120件意見,半數以上是持反對意見的,就連上野動物園也接到約70件的抗議。日本人不再瘋貓熊?當然不是。

▼ 1972年貓熊來到日本時萬人空巷的熱情至今依舊,只是像動物園井田係長表示:與其說討厭貓熊,其實抗議內容多是批判中國的。貓熊依然可愛,只是被拿來政治利用。

▼ 是的,毒餃子事件,西藏虐殺,油田問題,聖火暴力團,甚至此次一頭一億日元的租金也令日本人非常反感:一個不誠實血腥暴力的中國。

▼ 就用日本千葉縣長堂本暁子嗆胡的話做個結論好了:パンダでごまかすな!(別用貓熊來瞞騙)

相關閱讀:熊貓不用來了! (鉑鎂鑼のブロ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

可是怎麼台灣人還傻傻愛貓熊...

匿名 提到...

現在四川大地震
應該可以用貓熊換援助了

hansalu 提到...

喔~~~~我想再過一陣子,中國政府可能會發起"送捐款給熊貓,給熊貓一個新家"
反正!要捐給四川的捐款他們都可以轉捐給肯亞了,應該沒什麼是他們不敢作的!

匿名 提到...

想發起以下活動..
請那些愛貓熊來的'台灣人'自己捐錢去養吧!!!
*今日からテレビ見る必要がないんだ!V_V

Tenky 提到...

to pd-san

愛沒有問題,不一定非得把牠捉到台灣來愛。

to 西西里-san

數學題:台灣出20億台幣,以中國開給日本的價碼1億日元/1年,請問台灣可以養兩頭貓熊養幾年?

to hansalu-san

有可能喔,中國對有生命的東西是不重視的,錢寧可去製造飛彈發展武力。

to アニータ-san

響應囉。*今日だけじゃないよ、台湾のテレビ番組も見る必要がないんだ。

匿名 提到...

這是政治手段
很明顯是在利用熊貓獲利
中國支那人
全球亂源

匿名 提到...

台灣人真是傻傻愛貓熊..

http://www.zoo.gov.tw/news_content.asp?xid=967 .....憑想像的熊貓"寫生"比賽

Tenky 提到...

真是太好笑了,辦就辦,還要去扯首屆又第三屆的,莫非可愛動物不包括貓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