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建國

▼ 中華民國政府又還給他們了,也好:大家可以重回正軌,再努力建國了;總統府網站的台灣兩字也沒了,也好:不然以後又要跟他們扯一個台灣,各自表述。台灣是我們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選前謝長廷就要指出馬桶會耍此賤招
選後即使輸也可多著墨說馬桶被料中

000TABIBITO 提到...

聽其言,觀其行。
牠,馬的,戰後新移民?
連日歹戲拖棚,阿扁說:「換牠辛苦啦!」
誠然也。
阿Q黨國,中華冥國只敢內銷而已。馬上,就會好?七百多萬的豆腐渣醬缸腦就慢慢冷眼旁觀個四年吧!馬上,見真章啦!呵呵!

Tenky 提到...

To liauさん

大家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可惜選前大家都知道馬桶無能愛耍賴,卻還是讓他當選了,無奈。

To 000tabibitoさん

換牠辛苦啦!我們更辛苦啦!

匿名 提到...

※228時,二伯被臭頭獨夫槍殺的所謂〝客家大老〞,現卻〝晉身〞為狗冥黨主席的〝伯公〞﹝非客家庄的土地公喔!﹞此番赴日替馬妾的﹝親中仇日﹞消毒,其中曾被日本親台女性連二日嗆聲﹝詳情請參照本部落格前一篇﹞外,下述日本之聲NEWS更揭露了支那黨人長期以來的醬缸阿Q心態,陳腐又唐吉訶德式的夢幻思維,於今竟然也敢『外銷』哩!咩嗲呆!咩嗲呆!

★★★【NEWS】中國國民黨主席: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無法支持西藏

日本之聲NEWS 2008.12.15

根據本報姊妹電子報台灣之聲14日報導, 日前訪問日本的中國國民黨吳伯雄主席12月10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時,針對圖博(西藏)問題指出:如果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則無法支持西藏獨立.表示中華民國的領土包括西藏.該電子報強烈批評吳伯雄不但忽視圖博人權而且毫無恥的說出西藏屬於我這樣的妄想.吳伯雄的發言展現出「中華民國」憲法與現狀有嚴重脫節.如果台灣要做一個民主國家、貢獻國際民主的話,需要修正憲法第四條.(相片由來:產經新聞)

台灣之聲相關新聞(日文)
http://www.emaga. com/bn/?20081200 46770010001627. 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