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台灣の羞恥心

▼ 日本偶像隊『羞恥心』,結成不到半年,紅透半邊天,甚至在這次的NHK紅白歌合戰中創下最高的收視,令人驚訝。

▼ 以這『羞恥心』為名是很怪,原由是這偶像隊的三人都很“天然白癡”,在問答節目中常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無常識回答。在某個問題中連『羞恥心』都唸錯,甚至還不知『羞恥心』是什麼意思!主持人就問:你有『羞恥心』嗎?……就此為名。

▼ 不過畢竟是電視綜藝,裝瘋賣傻賺賺收視也就罷,沒想到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中多是『羞恥心』的準成員,笑話治國,原因是馬先生帶頭“裝瘋賣傻”吧!

▼ 新聞美化說馬先生上任後“口誤”不斷,我看是心不在焉吧。前天照稿唸可以把圖書館講成百貨,昨天連敵國的國家主席也搞錯,難道他真的以為現在的總統還是陳水扁!阿扁下台啦!

▼ 健康不好就去看醫生,頭腦不好就謙虛點,能力不足就承認吧!至於不要臉就……。

▼ 我也想問問馬英九:你有『羞恥心』嗎?

相關閱讀: 馬「胡」言亂語 胡錦濤講成胡耀邦 (自由電子報)
相關閱讀: 馬政府失言錄 (台灣維新影子政府)
相關閱讀: 買千送百 (瞎n瞇e事w件s)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早聽廣播,提到馬英六加三,美媒將其與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相比擬;水門案中利用國家機器攻擊對手陣營並藉此手段追殺政敵...真是好的對照.馬政權中個個逄迎拍馬,只要跟著主子喜好走就對了,還管羞恥心怎麼寫,看看現在公部門國事錯誤連連...最新消息:國防部軍餉重覆發放.上行下效,上位者每天都在戶外教學下行者每天渾水摸魚是也!

匿名 提到...

羞恥心喔?...謝謝指教

不過看到馬迷蜂擁而上
會羞紅臉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大大的文章真是言簡意賅,一語道破馬政府的無能與無恥!無恥的支那黨立委李氰氨,加上一堆擁有"國際觀"的無能閣員,的確是毫無羞恥心的最佳典範!

匿名 提到...

他馬的是畜生,怎麼會有羞恥心

匿名 提到...

馬迷=馬的華客=Mother Fu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