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居心叵測的泛藍親

▼ 一個口口聲聲說民主言論自由的人,卻又希望生活在極權獨裁的中國統治之下,我只能說這種人病的不輕。若不是病了,那就是居心叵測的匪諜了。

▼ 『(中國)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能想像這話是出自一個台灣公務員的公開文章嗎?囂張啊,也是因為主張被統一的馬英九當選吧,讓這種人也更加囂張。

▼ 這群人泛藍親們一直不肯好好地愛自己生長的台灣,不願把台灣當成一個國家,甚至把台灣人當敵人所以說對付敵人可以扯謊,還說台灣人是倭寇必要嚴打無赦。多高級?多外省?去了中國還不是被叫『台胞呆胞』,到了外國還不是跟人說是來自台灣,所以還是省『省』吧!

▼ 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已經滅亡,只不過它的餘孽所組的政府還叫中華民國,所以現在的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政府,一個寄生於台灣叫中華民國的政府。所以唯有將台灣建立成自己的國家,組織自己的政府才是台灣人該走的路。

相關閱讀:自卑的小鬼(鉑鎂鑼のブログ)
相關閱讀:范蘭欽就是郭冠英(曾韋禎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轉貼】郭冠英接受專訪大聲承認-『我就是范蘭欽』(漢堡挑軟的吃)
相關閱讀:建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