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拒絕中國毒品

▼ 一直擔心多出來的600億經費花不完的教育部長鄭瑞城,宣布要以12億元全面推動「有品運動」,內容如馬英九坐火車講故事等活動來改善台灣人的品德。

▼ 真難為了,部長,想破頭了也才花掉多出來的預算的2%,難怪再宣佈辦活動的同時,部長也趕緊打打預防針:『坦承』不太有把握成功,就是繼續為剩下的5百多億傷腦筋。哼、明知不會成功顯然就是來拍馬屁的活動。

▼ 不過我跟部長一樣也覺得現在的台灣愈來愈沒品,不然不會選出一個成天說謊表裡不一的人。但也不能說台灣人沒品,其實是馬政權上台,謊言玩笑治國,恢復中國黨國體制,讓台灣又染上中國毒『品』。

▼ 所以馬英九這種人不下台,中國黨這白賊集團不解散,就算把600億都投入也是沒路用。中國毒品,毒啊!

▼ 向『中國毒品』說『不』!《當然、這『不』不是他,馬的『不排除』喔。真是的,現在連這『不』字也得加注解。》

相關閱讀:德勝於才,故知其德可知其才!(鉑鎂鑼のブログ)
相關閱讀:六月份無恥馬英九說謊記實(twnathan-台灣奶神)
相關閱讀:馬英九不排除吃大便(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白賊謊言集團

2 則留言:

天佑台灣 提到...

圖片好爆笑,跟扶不起的阿馬好速配!

我最喜歡看馬英九被國外媒體訪問,因為他的回答都好幼稚,又會閃爍其詞,不敢正視問題,也不敢明確台灣定位,每次都會出糗,從市長時期到目前都是如此!

000TABIBITO 提到...

上品な社会、戦後既に消えていったよ。シナ難民が逃げて込んだから、我が父兄や先代達が幼い時から身に付けられた「躾」と「礼儀作法」など所謂「ジプンチンシン」もシナ外来覇権の計画的シナ化教育で無視され、島国は無品なシナ化された。
馬妾、出て行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