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蔡英文來了

▼ 好久沒有這種令人感動、令人燃起希望的場合了,謝謝。蔡英文加油,大家加油。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來日,隨即與支持的僑民會餐、並演講,支持者的熱情自然不在話下,令我驚豔的是:蔡英文主席的台語竟說得如此好。

▼ 想起四年前參加了同樣的場合、謝長廷競選前的來日演講餐會,但可嘆的是選舉結果令人難過,雖然我到現在還認為謝長廷會是一位好總統。

▼ 今天又參加了蔡英文競選前的來日演講餐會,最大的目的是想親身去感覺蔡英文:的確有如傳言,蔡英文確實不同,確實是沉穩清晰有智慧。

▼ 想想中國國民黨的馬先生,努力的開選舉支票,但令人不解的是既是現任,又掌握國會,做就對了,還在說什麼。

▼ 台灣不能再跳票,我想給台灣機會,就得先給蔡英文機會,讓她做做看,蔡英文加油,大家加油。

相關閱讀:參加謝長廷東京演講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是你拍的嗎?也抓得太好了吧!!拜託那天拍的照都給我一份吧...我那天忙得昏頭轉向,都沒拍照的時間說....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