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旅日台灣野球國手加油

▼ 日本職棒今天開打。雖然有多位明星球員渡美,但有新球團新教練,精彩可期,也希望台灣來日打拼的國手們有好的表現。

▼ 今年在日本打拼的台灣國手有11位:
中央聯盟6位:鄭凱文(阪神)、林威助(阪神)、蕭一傑(阪神)、王溢正(DeNA)、陳冠宇(DeNA)、林羿豪(巨人)。
太平洋聯盟5位:許銘傑(歐力士)、陽岱鋼(日本火腿)、陽耀勲(軟體銀行)、李杜軒(軟體銀行)、蔡森夫(羅德)。

▼ 對陳偉殷離開日本往美國大聯盟發展,感到若干寂寞,但也會隔海為他加油,希望他能有日本以上的表現。

▼ 去年表現亮眼的許銘傑,成為自由球員後被挖角至歐力士,新天地要更加油。陽岱鋼已成為日本火腿不可或缺的主力,今年亦可期待。目前也僅這兩位選手在開幕的一軍陣容裡。

▼ 林威助、陽耀勲、蕭一傑、鄭凱文就看總教練的調度,運氣好的話應該有機會成為隊中的主力。

▼ 為還在日本打拼的台灣國手們加油。

相關閱讀:2011日本職棒台灣國手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