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在日本發亮的台灣之光

▼ 和首位最大勝差甚至達到12場,但阪神終於追上來了,站上了首位。日本職棒中央聯盟。

▼ 日本富士電視台特別報導了阪神這快進擊的原動力,列出了背號31、41、51三人,其中背號31號、就是在日本發亮的『台灣之光』林威助。

▼ 機會來了,但是要看能不能捉住機會。今年球季開始時專任代打的林威助,捉住了每個上場的機會,終於在另一主力選手表現不佳的情況下,穩住了先發的地位。並且維持打擊率一直在3成以上。

▼ 當然如此優異的表現,日本現在是又愛又怕,看他們每次介紹林威助時,總不忘提他是台灣代表隊的第四棒!

▼ 可惜在阪神站上首位時,林威助因『右肩肩峰下滑液胞炎』的關係,暫時下放二軍治療,所以不在一軍隊中。

▼ 日本球季即將結束,但勝負依然未明,接下來的季後賽,以及總冠軍賽,祈待快復出再出擊,台灣之光林威助。

相關閱讀:林威助---台灣之光照耀日本---阪神月刊七月號封面人物 (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阪神大炮不多的情形下
能夠一路追趕上來真的不簡單

希望林威住好好養傷
重振雄風
虎添翼
奪冠軍

Tenky 提到...

真的不簡單,像前幾天阪神跟巨人的比賽,巨人擊出了7轟,還敗給只有一發陽春炮的阪神,這種比賽真精彩,只是投手有點可憐。
如果順利的話,當初是說約10天養傷,所以我們應該很快能再見到林威助。

鉑鎂鑼 提到...

代表台灣隊時,好好修理日本、韓國,更確保先發位置。
林威助加油!朝阪神大砲目標邁進!

Tenky 提到...

台灣國家代表隊、加油!

匿名 提到...

聽聽
六甲おろし(阪神應援曲)吧
http://jp.youtube.com/watch?v=RTeXccYwc4U

阪神虎迷齊唱六甲嵐
http://jp.youtube.com/watch?v=PFru97RkBT4

希望真正關心台灣的人
都能像阪神虎迷一樣
不管球隊如何低潮
或是隊中明星選手間互鬥
(如資深虎迷都應該知道一點)
都能以這球隊為榮

Tenky 提到...

阪神虎迷確實是可以學習的。

匿名 提到...

Tenky,我很喜歡日本職棒,以前的那些選手現在多已經是引退或成為教練,有點懷念啊!

打擊方面還是最推崇是落合,投手當然是我們的「東方超特急」郭泰源囉!

Tenky 提到...

對啊,落合真的很厲害,我第一次到現場看職棒的那場,落合就敲出了三發全壘打,所以成為我第一個記得的日本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