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日本支持友邦台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

▼ 由十數個日本民間團體、政黨發起的『支持友邦台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15日下午兩點在東京新宿鬧區舉行。

▼ 台灣人站出來不稀奇,也應該站出來。而這項活動由於是完全由日本團體、友人所舉辦,格外顯得特別珍貴。

▼ 遊行活動同時發表決議文,要求日本政府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並籲請日本要求美國停止干預台灣入聯公投。

▼ 台灣要進聯合國,但要知道並不是一、二次的遊行就能達到我們的目的。遊行只是「中間一個過程而已」,未來還有更艱難的道路,台灣入聯不是一、兩年就能成功,是我們該有的認知。

▼ 昨日新宿街頭依然熱鬧、但酷熱異常,非常感謝這些參與的日本友人。收到來自日本友人的熱情支持,台灣人要更努力才行。

相關閱讀: 通知---915東京新宿遊行---支持友邦台灣加入聯合國 (噴射年代---鉑鎂鑼のブログ)
相關閱讀: 歐洲聲援台灣入聯 (妙子的故鄉翦影)
相關閱讀: LA拼台灣入聯 (妙子的故鄉翦影)

4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遊行辛苦了,貼一些VIDEO吧

匿名 提到...

努力轉檔編輯中。

匿名 提到...

真的
我們自己的事情
落在人後,像話嗎?
台灣加油!

Tenky 提到...

這群日本友人真的很令人感謝,台灣人真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