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神秘的入口 *^_^* (18限)

▼ 坐公車經過日本長野縣駒ヶ根市(Nagano Komagane)中央自動車道交流道附近,車裡廣播起下一站名,咦、聽錯了嗎?*^_^*。

▼ 『下一站、女体入口~』!? ㄟ~、居然有個站叫“女體入口”!? 對日本人真是Orz。啥風景?風俗地?瀑布?森林?奇岩?興奮地下車看看,什麼也沒有嘛。

▼ 上Google查了一下:傳說地名是因附近一間『光前寺』的僧侶在此地方與女子約會而來,另一說是以前確有地名叫作“女体”, 但這地名也已千年以上了,所以由來已不可考。

▼ 不過,可以不用“慕名”而去,真的,附近什麼都沒有,除了這令人遐思的站牌。

相關閱讀: 高潮到了沒有? (年糕料理館)

6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要是我看到也會好奇的下車看看,引人遐想...

Tenky 提到...

*^_^*

000TABIBITO 提到...

●面白い、台湾や日本のブログ或いはYouTube等にも、ご紹介し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

Tenky 提到...

日本のブログにはけっこう紹介されました。女体入口を検索したら。

匿名 提到...

看到你文內提到了「光前寺」還挺懷念的呢!
魚兒曾在伊那住過幾個月,當時還常跑光前寺呢,不過倒是沒有注意過女体入口。

Tenky 提到...

難道真是我太好....奇 *^_^*。請魚兒下次有機會舊地重遊時幫忙問問光前寺的僧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