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別急著進棺材

▼ 別喪志了,台灣人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現在棺材抬了進來,不過還有一戰要打,別急著進棺材。

▼ NHK昨天從立委結果分析了一下總統的選戰,了無新意,還不是那些老論點。不過看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已不知台灣人是否真正明白自己所做的選擇,怕總統大選選錯已後悔莫及,所以將新聞中的兩個老觀點整理說一次:
 ● 謝長廷是主張台灣不屬於中國、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馬英九是主張一個中國、中華民國,但避談統獨,打台灣優先、全面向中國傾的經濟優先牌。
 ● 中國反對台灣公投,因為不想留下住民自決的先例,而且怕像前兩次直接反對導致台灣人民反感,所以動用各種勢力利用他國在國際上反對台灣公投。




▼ 算日本人旁觀者清,台灣人民當局者、不、是應該說被媒體所迷吧。今年3月這一戰,若台灣人再看不清,要投中國出身、終極統一的馬英九,要投與中國裏應外合反公投的中國國民黨的話,那就再一起進棺材囉。

16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其實中國國民黨已經進了棺材向台灣人民招手,他們真是不知死活。
他們現在扮演走狗的腳色,就等著走狗烹吧!
只是台灣人要陪葬,真是不值!

匿名 提到...

還沒被完全壓榨, 怎能讓你們進棺材!

台灣人,準備好要世代為奴了嗎?
http://redeyetw.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匿名 提到...

同樣都在臺灣,
為什麼要分族群?
自稱自己是正港臺灣人,別人都不是!
這樣有比較高等嗎?

Tenky 提到...

對啊,為什麼要分族群?那些還自稱外省人的人是該好好想一想,為什麼不是台灣人呢?

匿名 提到...

當務之急是
趕快凝聚共識
按部就班擬定策略

重新讓選民了解綠營之於台灣的重要性

Tenky 提到...

感謝黑手黨san,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還需要準備嗎,一直都是世代為奴..

對「把你們當人看」而發出怒吼的台灣先住民族,投票時完全看不出憤怒在哪裡..

很多評論認為投票結果出自對執政黨的不信任,但投票結果一樣差的公投,豈不是對台灣自己的不信任..

Tenky 提到...

大家再加油。

匿名 提到...

台客自ㄍ去找海島獨立吧......
別想動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省領土
1/12全台人民已用選票唾棄台灣分烈主義那群人了

Tenky 提到...

給那蔣介石口中已亡國又寄生於台灣的自稱中華民國san:乞食趕廟公就是你。

000TABIBITO 提到...

夜深人靜的此刻,思及近一週來的種種情景下,深感番薯囝仔是否已被醬缸化了呢?
不然,怎麼會允許買票、賣票盛行,而無動於衷,甚至〝共襄盛舉〞呢!?
年輕輩的冷漠與「風見雞」派的所謂中間選民的鄉愿作風,豈是先人歷代所傳承的!
或許,台灣人死好!奴性已重,改正不易。
如果連322總統大選也是如此選擇的話,那麼,年輕輩們喔!將來就承擔並面對自己所選擇的一切吧!
無論如何,心靈底寧願浪跡天涯,就是不願當中國人!

000TABIBITO 提到...

背水の陣の瀬戸際に、我ら、「同期の桜」よ、残られた2ヶ月の間に、謝先輩が提唱された「台湾維新」や「幸福経済」等の具体的中身や真髄を如何に一般の人々(特に若い世代)に解釈し、アッピールするか、我らのミッションだろう。
だから、明治維新の経緯や大切さ等に関する論説を通じて、アッピールすれば、よ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まだ、負けってない、もっと、分進合撃しましょう。
がんばれ、台湾!おーおー、我が母国!

匿名 提到...

這次去澳洲阿德雷得旅遊,當很多外國人問我們從那來,我都很驕傲說我從台灣來,我遇到一位荷蘭人,他說他有看過有關福爾摩沙的書,說台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跟他說非常對不起,我們從小都沒讀過真正台灣歷史,都被我們以前政府洗腦,他也認為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的國家,我實在想不通,我們有現在的經濟又不是中國及國民黨的功勞,是我們台灣人大家的努力,才有現在的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都可,為什麼我們不能成為一個國家,
有一個外國人問我hello的中文怎麼說,我說完官方語言你好之後,我說我們台灣有另一個真正台灣語言,叫台灣話你好,這時另外一位外國人說我都不知道台灣還有這麼好聽的語言,
又看到另外兩個從加拿大來的人,身上穿著加拿大字樣,我想我以後每次出國都要穿有台灣字樣的衣服,我旅行很多國家,還是台灣好,可吃到很多好吃又便宜的東西,有很多漂亮的風景,我常自助體驗當地生活,知道之後還是覺得台灣好,為什麼支持台灣就是綠,那表示藍的人就是要跟中國一體,不要在說假話說為台灣好,這八年的分爭,就只因國民黨失去政權,也八年貪不什麼錢,所以用黨產買斷新聞媒體,用催眠的方式 ,一直告訴我們民進黨是爛的,就跟中國控制他們人民思想一樣,民進黨有不好的就要監督,但國民黨是好的在野黨嗎?從他們為在也黨之後,我都沒看告他們反省,只為奪回政權一直製造台灣的動蕩,一個心術不正兩套標準的黨,輸兩次都不認輸,一直為反對而反對,他們嬴就應該,輸了就說別人奧步,
不能再給這種不健康不為台灣的黨繼續留下, 只是造成台灣的動蕩,事實上都是國民黨在亂,都用手段小人都方式讓全民認為是別黨亂,一定要有另外幾個以台灣主健康的黨出來,一起監督執政黨,只要國民黨消失,台灣才會走到國際,台灣才會進步

鉑鎂鑼 提到...

樓上的說的好

Tenky 提到...

000TABIBITOさん、對的,我們就是不做中國人,也有權可選擇不做中國人,這是人權。就像馬貪污嫌疑犯曾選擇做美國人一樣。

Tenky 提到...

2008年1月29日下午10:26留言的匿名さん、妳說的對極了,也做的很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