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愚民愚統愚人節

▼ 日前自由時報有一篇說是總統當選人的訪問文,可是又像訪問錯對象,全篇訪問似乎是一個戒嚴時期的骨董在作答,甚至這位骨董都說自己是“以馬教授身分發言”,所以有可能是自由時報登錯日期,應該是今天刊登的一篇愚人節文章吧。

▼ 想了好幾天,依然不明白九二共識為什麼跟孝順父母一樣,對台灣有利?為什麼明知道地圖畫再大也沒用,卻不去改憲法中我國領土?還推給那已不存在的國民大會說一定要經過他修改?

▼ 既然你認為沒有自我矮化,我望你以中華民國的名義前進北京奧運,別用你曾說的中國台北。而且如果兩岸關係不是國際問題,那是中國不是國?還是我們不是國?你又是選哪一國總統?

▼ 雖然整篇謬論很多,不過,挑再多也沒用,反正大家願意選一位沒肩膀的當,尤其那句『我剛剛是以馬教授身分發言』,真經典。

▼ 不知這位當選那『不是台灣國』總統的馬教授會不會在五二〇的演說最後,再來幽默一句:我剛剛是以一位美國人父親的身份發表的。

▼ 希望馬教授你每天早上驚醒時,請好好地想一下謝長廷的話:『你要承認一中、放棄主權,與中國和談,這需要什麼智慧呢?我們該思考的是,在堅持主體性下,如何能兩岸和平、開拓新局,這才了不起。

▼ 經濟也是一樣,我們必須創造一個不完全依賴中國,而我們的經濟能夠站起來,這才是真的能力,如果與中國搞共同市場,這沒什麼了不起,香港就是例子,開放中國觀光客,短期有些好處,但長期就要放棄治安、社會穩定,很多問題更將接踵而至。』雖然謝長廷選不贏你。

相關閱讀: (鄒景雯部落格)
相關閱讀: 不知所措的總統當選人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 馬教授,請教您 (鉑鎂鑼のブログ)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馬真夭壽,人家都已經睡到驚醒了,你還叫人家想問題。

Tenky 提到...

放心啦,他也沒那個頭腦。

匿名 提到...

322的結果..また『日本に働こう?』って考えさせられた・・・憂鬱な毎日のアニータ!

匿名 提到...

該總統當選人可能蠻以他的多重身份自豪
他忘了現在的身分,一凸槌,就可以是國際笑話

Tenky 提到...

アニータさん、とりあえず台湾のニュースを見ないで下さい。

對啊,我也是那天才知道總統當選人也當過所長耶,還是女廁所長喔。

匿名 提到...

逼馬總統實施謝總統的政見,那就是台灣之福囉^-^

Tenky 提到...

希望!

匿名 提到...

中國近了,信馬統得永生>>我拿了這張圖當MSN顯示圖案!

Tenky 提到...

To 680,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