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強烈譴責霸權中國

▼ “不知悔改”的民進黨謝長廷,落選後居然還繼續“消費西藏”,跑去可能又要變成大中至正的自由廣場聲援西藏抗暴靜坐的群眾。

▼ 謝長廷表示,西藏的問題現在還在持續發展中,台灣剛選舉完,選舉結果證明台灣是民主社會,大家都享有自由人權,他也希望西藏人民、中國人民都能享有民主自由。大家應該將心比心,但總統選完後選勝的忙著慶功和組閣,選輸的則忙著善後,很容易就疏忽西藏問題,他選舉時曾到此關心,選後再來看,就是希望讓社會知道西藏問題還存在。

▼ 沒錯,西藏問題並不隨著『馬終統』當選而結束,反而鼓舞了中國,殺的更起勁吧。今天的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著,到26日止被殺害的有140人以上、重傷者550人以上、也至少有1400人被捉被關。

▼ 諷刺的是馬終統還夢想著要跟中國簽什麼和平協定。唉,馬終統說他當選後那晚凌晨四點中嚇醒,因為責任重大。我希望你是真的醒了,好好看看西藏,再想想台灣吧,你責任絕對是比你想的還大的大。

▼ 雖然外國都說中國贏了台灣選舉,或許台灣自己真的都快自身難保了,不過現在不站出來聲援西藏,我想將來也是不會有人來聲援我們的。

▼ 強烈譴責霸權中國漠視人權,屠殺無辜。西藏加油!

相關閱讀:【蝗蟲專欄】西藏局勢,繼續惡化 (昆蟲)
相關閱讀: 臺灣選舉 中國贏了 (昆蟲)
相關閱讀: 他,馬的什麼教授 (瞎n瞇e事w件s)

4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不要這樣,這邊一片和諧呢!中國辦童玩節啦~~兩岸和平,慶祝慶祝,呂國華萬歲
http://www.xh-expo.com/wle/detail.aspx?id=1578
只有少數有心人士還在消費西藏ㄚ~~
趕快簽和平協定,不然會殺更多人ㄚ~~

000TABIBITO 提到...

台湾維新を始めましょう。
百年の伝承、逆風前進!
各々が立っている場所で、専門分野をもっと精進しながら、島国に対する正しい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の草の根の運動を行いましょう。特に、若い世代にはね。
余生はこの一念ばかり、全身全霊で奉仕する。

QTraderLife 提到...

看到世界各地的藏人
大聲又勇敢的跳出來為西藏吶喊
我感覺到很感動
哪一天
我們的國家 也受到如此對待
世界各地的同鄉
一起在土地上的人
也會如此吶喊嗎?!
希望可以..

Tenky 提到...

對啊,現在台灣真的好像迪斯奈樂園,充滿歡樂。

もちろん、台湾維新を続けます。

會的,只要我們堅持一台,就不會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