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抗議他,馬的反分裂法

▼ 正值總統大選,剛好,那就給我們講清楚吧!立場不明,跟人說什麼統獨擺一邊!還是又不把我們當人看!

▼ 先抗議他,馬的中國!開了個沒有民意的什麼全國人大,重申那狗屁的反分裂國家法:說這法是促進他,馬的祖國統一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笑話,乾脆順便立法說美國也是中國的好了,省得有人去擁抱綠卡。

▼ 再問馬英九!
  ► 為什麼中國那麼好心的作『法』讓你依『法』行事?
  ► 把你,馬的終極統一講清楚,是你要去『捅』中共還是要被中共『捅』?
  ► 為什麼你們呼應中共說法說你競選的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 全世界都在抵制中國貨時,你的兩岸共同市場怎麼『共』?
  ► 為什麼不承認中國學歷就是不愛台灣?
  ► 為什麼承認中國學歷,又不讓人考證照,是要騙台灣人還是騙中國人?
  ► 為什麼你那麼有把握7/1一定直航?你跟中國有什麼密約?
  ► 為什麼你們辛辛苦苦提出百多萬聯署要返聯公投,卻因中國反對你就畏縮?
  ► 你說當選後不衝撞中國是什麼意思,是表示會乖乖聽話嗎?
  ► …………

▼ 以上是有關還用1000多顆飛彈對準台灣的霸權中國的問題,相信馬英九你一定不陌生,因為太多人問過了,但不知你為什麼不答?

▼ 是台灣人的都該出來抗議的、那狗屁的反分裂國家法。傳說為了打『被抹紅』預防針,馬英九你將在3/14出來反反分裂,希望你順便解答我們的問題。

相關閱讀: 我想問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