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你馬出來講講話

▼ 冒著被批輸不起也想講一下,因為看不太下去,至少我是在我Blog發嘮騷,不是跑到凱達格蘭上鬧。

▼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馬英九你選贏是你本事,只是決定出來選就該知道責任重大,不是選完才在裝可憐說責任大到壓到你沒有笑容。

▼ 看你笑不出來,我還真感到那七百多萬人真不是人,好殘忍,居然讓你受這麼大的壓力,他們錯了,讓奸巧的謝長廷逃過了。

▼ 有『好事』的網友找出你之前的談話,你說過水電價該不該漲的問題應交給新政府處理。所以你馬出來講講話,別又讓一些爛委們出來喊:政院凍漲油水電價 問題丟給馬!至少你也知道政府本來也是想把問題丟給謝長廷的嘛,而不是你。

▼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當選了,你就有點肩膀好嗎?講過什麼要記得。還是要說英文你才聽的懂?Have you the guts ? 不然你怎麼來教育我們?

相關閱讀: 「中國」動物黨每天都在自打嘴巴,不痛嗎? (動物唯中不放棄美國籍無恥 圖博(西藏)與中國共同市場的下場我們看到了 台灣神吳鴻麒遺體照 先進高捷紅線通車! 牛罵頭庄傳奇人物廖添丁 --生漢(已經被原住民教化成為熟漢))
相關閱讀: 莫非選輸的人才該有笑容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 難怪BBC稱馬英九與北京立場相同 (酥餅的BLOG)

2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他們經濟比較行,就交給他們吧!反正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Tenky 提到...

對啊,馬統答應的股市三萬點、所得三萬美金,我都迫不及待520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