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艷照門精華出版

▼ 老實說對這些人沒半點印象、那些所謂艷照門的主角們:什麼陳冠希、鍾欣桐、張柏芝、陳文媛的,只是日本新聞也有多少報一下,或許真的算上有名人吧。 對我來說他們是一舉成名。

▼ 偶而在橫濱的便利超商看到一本【特冊新鮮組DX】雜誌,標題是『衝擊Scoop袋綴!! 赤裸々畫像42枚一舉大公開!!【香港Top女優7人超過激SEX寫真流出!!】』,好奇一翻開,哇~哇~露毛露到日本來了。

▼ 是蠻驚訝的,當然不是因為尺度,其實也早看過照片了。驚訝的是居然被集結成冊,台灣香港還有人因傳照片被捉咧。不過只有42張,倒是沒有違反中國的規定,哈哈。

▼ 以所謂豔照門照片的品質內容而論,實在比不上日本人所拍的,只是對名人的好奇,人就是這樣吧。

相關閱讀: 艷照門199 (瞎n瞇e事w件s)

2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買一本來看看吶!!

Tenky 提到...

580円有點小貴啦,而且……有打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