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好珍惜投票權

▼ 今年各國都在選,原來中國也『投票』選了一任新國家主席,得票率高達百分之99點7,雖然得票率嚇死人,但不敢大大宣傳,因為跟蔣總統一樣,不是人民一票票選出來的。

▼ 難怪馬英九會說「希望國民黨青年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其實馬英九好羨慕胡錦濤,難怪馬英九會主張那騙人的什麼委任直選。

▼ 如果今天跟中國一樣,台灣是由國會來選,不會有人知道罵人媚美的葉武台擁綠卡、克里絲您祖媽是雅賊、馬以南當槍手代考還落榜、馬英九也不用自爆馬父的下流往事……。難怪馬英九要反對總統民選。

▼ 更重要的是國會獨大當選定的馬英九就不會為了什麼費鴻泰這種私闖事來道歉,如同今天胡錦濤隨便在西藏殺個100人,中國又有誰敢講話。

▼ 今天台灣人能投票選自己的總統,是不知經過多少血淚爭取來的,若不好好珍惜,給主張被中國統一的馬英九當選,那以後我們也不用投了,就變成什麼中國人大選了吧。

相關閱讀: 馬英九說要培養個胡錦濤 (曾韋禎的部落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藏的事件給我捫很多警惕!!!

沒有獨立的國家,人民命運就會向西藏這樣被這樣蹧蹋....

Tenky 提到...

是的,所以這次公投也很重要,我們得告訴全世界,我們有資格加入聯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