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請問台新銀行

▼ 邱毅又報料了,說的像真的一樣。

▼ 我是對趙建銘比較沒興趣,反正他辦什麼卡,也是要繳款吧,也不關我的事。

▼ 但是因為手中有一張台新銀行的卡(當然台新不會給我無限卡),所以不得不讓我小小關了一下心:若邱毅拿出的資料都是真的,那就應該要趕快減卡、把台新列為拒絕往來戶。

▼ 如果資料是台新銀行特意提供,那還真對不起用戶;如果連資料從何外洩都不知情,那事情就更大條,表示你我在台新銀行的資料可輕易被得到!

▼ 所以我們該聲討的應該是台新銀行才是,怎麼會繞著趙建銘花多少錢又吃什麼牛排呢?

▼ 哼!請問台新銀行!個人資料的安全保障到底在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