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死前定歎生錯地

▼ 若他是在台灣,或許不用死,就算不能當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起碼也可當個基隆市長、台北市長什麼的。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望我手能寫我口

▼ 大家都知道『我手寫我口』,但能『我手寫我口』是一種幸福,在台灣很多人不會『我手寫我口』!?或是拿著一篇文章也唸的離離落落。台灣有『文盲』!?沒錯,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有時寫起文章像在台翻中。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牛乳啦啦隊

▼ 人在成年後的健康檢查,可能只介意到體重,早忘了以前在量身高時那種心砰砰跳的感覺。長高點是人的願望,所以『如何長高的書』自然而然一直是日本的暢銷書。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希望真有第三次

▼ 『我仍相信會有第三次』的跑馬燈配合著獨特的トルネード投球姿勢、電視上正播放著野茂英雄拍的飲料廣告,嚴肅認真的表情強烈地想表現出商品特色。

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何時才見申奧畫面

▼ 為了申辦2016奧運,東京都長石原慎太郎起用了洛杉磯奧運柔道金牌的山下泰裕、連兩屆女子馬拉松奪牌的有森裕子、以及明年北京奧運日本棒球隊總教練星野仙一三人為宣傳大使,向海內外發聲。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該拆還是要拆

▼ 「國立中正紀念堂」改稱「國立台灣民主紀念館」,改是好事!但如吾之前所言:做事不要做一半!有些東西該拆還是要拆,能改還是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