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綠卡重不重要

▼ 有綠卡重不重要?不知耶,很多人都出來幫馬英九說不重要,不過這些重要人士卻似乎也擁有這不重要的綠卡。 馬英九說不再回應了,反正有很多人幫他來講,聽說年後又要多19位發言人!

▼ 郝龍斌說有綠卡沒什麼了不起,他與妻子各有一張。嗯,前後兩位市長都有,或許在台北市生活卻沒有綠卡的我是異類?

▼ 胡自強說有綠卡與選總統無關。嗯,是沒有法律規定有綠卡就不能選與被選總統,所以台灣隨時可能會有個外國籍總統!?

▼ 王金平說留學生拿綠卡很自然。所以吾輩人等沒拿是傻瓜?違反自然?

▼ 聯合報說謝長廷你有台胞證嗎?這有關係嗎!我沒綠卡進的去美國,但沒台胞證卻進不去中國,不知扯出台胞證做什麼。

▼ 呂秀蓮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希望她也呼籲一下馬英九,敢不敢講實話,不然事情怎麼過去。

▼ 楊憲宏說經求證,蔣經國早知馬有綠卡。到底是招魂、博盃,還是託夢,怎麼求證啊。

▼ 算了,我說有綠卡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綠卡的人還故意隱瞞,還批人媚美,太假了,偽君子,馬英九。

相關閱讀:馬英九的「美國永久居留卡」解讀 (陳凱劭的BLOG)
相關閱讀:立委幫忙吐口水 (瞎n瞇e事w件s)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說綠卡不重要,前[祕魯]總統是[日本人],如今逃之夭夭,這就是雙重國籍的<好康>

Tenky 提到...

沒錯,祕魯前總統藤森被涉及多宗政治貪污醜聞被揭發,於2000年逃回日本後,他才公開自己同時暗中擁有日本國籍的雙重國籍秘密。秘魯政府要求日本政府引渡藤森回秘魯受審,但日本政府以他擁有日本國籍為由,拒絕引渡要求。台灣人該引以為戒。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從小就被訓練如何講謊話,講真話就不叫馬英久,他申請綠卡已這麼久,我相信他已是美國公民,到時他會說當時你們問我有沒有綠卡,回答就是沒有阿,因我是美國公民,你們又沒問我是不是美國公民,他每次都這樣白癡的反問,又講到謝長廷的親戚有綠卡,謝長廷又不是皇帝,還要管到他的祖宗八代,至少他全家沒有,但是馬英九他家至少三人有,且又說這不重要,但如果發生在謝長廷身上,一定每天炮轟,馬英九的女兒在美國也很酷的不回答媒體,有人罵他嗎,有沒一直追著問,但是當時陳幸妤被追著問,不回答媒體就被罵,很多事當時發生在陳水扁身上就是不應該,發生在馬英九身上就是應該,這是什麼媒體,不應該就要執詢,但是什麼事只要碰到馬英九都是變得理所當然,人在做天在看,馬英九從以前就一直陷害別人,間接造成別人死亡,他一定會有報應的

Tenky 提到...

台灣媒體是太善待一路走來始終說謊的馬英了,至少在日本如果有這種說謊被捉到的政治人物,早已自我了斷了,做人都沒資格了,還選總統!

匿名 提到...

ㄧ些支持說謊者的臺灣人清醒吧!!!

匿名 提到...

有綠卡是沒關係沒錯,但是這樣選總統怪怪的,哈^-^


有綠卡是沒關係沒錯,不過既然有就要承認,不要隔幾天就有一種新說法出現嘛!!!

Tenky 提到...

沒有錯,有他國的永久居留權的人不能當總統!馬英九就是心裡有鬼,才躲躲閃閃的,一直換說法。

匿名 提到...

綠卡本身不重要
重要的是擁有綠卡的那個人人格有問題
若給他當上總統
我們台灣大概就"器了了"了!

From My Coffee Time (Roodo)

Tenky 提到...

沒有錯,大家要看清楚,我們不能有個人格有問題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