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台灣國手曾雅妮LPGA再奪冠

▼ 恭喜沒有得到『中華台北』政府重視支持的台灣國手曾雅妮,再度拿到LPGA的冠軍。

▼ 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康寧菁英賽,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7桿,摘下個人生涯第2座冠軍盃。並在第3輪的前9洞打了28桿(-8),破賽史、平LPGA半場紀錄。

▼ 這是曾雅妮本季首冠,而冠軍獎金22萬5000美元,也讓曾雅妮本季累積獎金逾63萬美元,在獎金榜上躍居第三名。

▼ 記得前陣子新聞還鬧的沸沸洋洋:曾雅妮受不了台灣的體育環境,寫信求助馬英九,盼政府能辦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馬英九聽到以後的回應竟然是,相同經費可辦多場慢跑。後在媒體詢問下,馬英九還把LPGA說成LGPA,馬上自我解嘲,「抱歉,我對這個真的很不了解」,進而耍賴說,「不管怎樣,反正就是她得獎的這個球賽」。

▼ 好好辦場LPGA的比賽,一定可以為台灣帶來相當大的宣傳,尤其目前我們還有位國際級的曾雅妮當地主,就算是利用她好了,沾點曾雅妮的光讓台灣發光,何樂而不為。難道用相同的經費辦慢跑,能上得了國際版面、能帶來多少的經濟效應嗎。

▼ 在日本有幾位高爾夫打的不錯的女孩子,媒體成天追蹤報導,去年曾雅妮初奪冠時,連日本人都驚訝台灣居然有比那一群人更厲害的,當時還登上Yahoo頭版,這不是讓台灣有光,也增加了多少國人的自信心嗎。

▼ 曾雅妮的第二座LPGA冠軍盃入手了,不知夠不夠讓馬先生去了解什麼是LPGA;不知能不能讓政府好好地去評估辦場LPGA;唉、別讓台灣的國手再流失了。

相關閱讀:超感動~~曾雅妮全米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初制霸 (鉑鎂鑼のブログ)
相關閱讀:台灣之光曾雅妮請求政府主辦LPGA ,馬不支援怕得罪中國嗎? (尋找夢想的天空)
相關閱讀:老想胡耀邦?馬又叫錯人 (自由電子報)

2 則留言:

Gilgameš, 提到...

雅妮加油!!

純純 提到...

曾雅妮妳的委曲是台灣人的悲哀
曾雅妮妳的成績是台灣人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