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何時才見申奧畫面

▼ 為了申辦2016奧運,東京都長石原慎太郎起用了洛杉磯奧運柔道金牌的山下泰裕、連兩屆女子馬拉松奪牌的有森裕子、以及明年北京奧運日本棒球隊總教練星野仙一三人為宣傳大使,向海內外發聲。

▼ 去年北市長選舉謝長廷提出個政見,大膽地要我們以申辦2020奧運為目標,展開一切體育基礎建設。很支持這種先訂目標後全民一起動的有遠景政策,因為我也認為申奧不論成功與否,至少在這目標下,我們的硬體軟體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昇。

▼ 不能不承認,台灣的體育不強,因為長期下來政府不重視的結果。台灣不是沒人才,像我當兵的時候還看過精誠連的人可以邊抽煙邊跑完五千的,所以就是欠栽培啦、就是欠計劃啦、就是欠遠見啦。

▼ 可惜去年選輸了毫無遠見、到今天還只會搞什麼禮義廉、改路名反貪腐路的小格局郝龍斌。不然今天我們會看到的是為了申辦2020奧運,謝長廷市長宣佈起用紀政、郭泰源、陳詩欣等為宣傳大使,向海內外發聲的畫面。

1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就是有人反對進步啦,從以前反棒球,現在反民主,只要為台灣好他們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