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本來你就不配

▼ 王為什麼不想配馬,因為馬一直在呸王。

▼ 馬呸王、中國老祖宗有訓:鑲藍旗哪比正藍旗。若不是要寄生台灣,我才不找你台灣人配。

▼ 馬呸王、你是什麼東西,不但是黑金,本黨秘書長還說你加三級咧,怎麼勉強叫我能跟你配。

▼ 馬呸王、誰說沒有你我就不行,少臭美了,要知道大家都是衝著我投票的,沒有了你,我照樣選的贏。

▼ 馬呸王、即使配你選贏了,好像都是你的功勞一樣,有沒有搞錯,我才是藍民族的救星耶,誰說沒有你我不行。

▼ 馬呸王、我只是配合大家演演戲,你還真以為自己真是地虎,我天龍沒你不行?賞你一口飯吃,你還真想動筷挾菜。

▼ 馬呸王、不配拉倒,不配最好,反正若選輸了就可以都怪你不配。總算有個萬一的藉口,雖然那是不可能的。

▼ 馬呸王、現在大家都等著我吃香喝辣,你再不乖,院長也別想再幹。

▼ 馬呸王、沒有啦……,討厭啦……,本來你就不配嘛,我沒有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