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當選就是『白』的

▼ 應該早不關我的事,但當年在輔導長強力『要』請下曾加入中国國民黨。所以可以稱我為『故』中国國民黨員,我稱中国國民黨為『故』本黨。『故』中国國民黨員想替『故』本黨講講話。

▼ 經過電視報導,全代會鼓掌通過改條約,讓人想起『江澤民一面出場一面自我鼓掌,其他人通通跟著鼓掌』畫面,其實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絕不能讓中国共產黨專美於前。

▼ 民主投票?『故』本黨是怕有心人士混入,也怕有人已習慣成自然地訴訟『選舉無效』,所以鼓掌通過是最好的辦法。

▼ 『故』本黨知道電視一定會來拍,所以大家一定會拍的很起勁,面帶微笑,順便塑造團結一體的合樂形象,比投票有氣氛多了。

▼ 雖然馬先生刻意跟『故』本黨保持距離,但真的只有馬先生能贏了,所以『故』本黨犧牲點形象又算得了什麼,量身訂做又怎樣,當選就是『白』的,當選才是真的。

▼ 真的,再不執政,黨產快用光了,你們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