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死不認錯的中國黨人

▼ 如果不是為了選舉,你們這些人會道歉嗎?你們不覺得自己有錯嗎?

▼ 中國黨馬英九對原住民說「我把你們當人看」。結果呢:馬英九說『如果我的用語引起原住民的不快,我願意道歉。』

▼ 中國黨立委李嘉進對青輔會鄭麗君主委說三字經。結果呢:李嘉進說,『如果我的言詞造成某些人不舒服,我願意道歉。』

▼ 中國黨立委費鴻泰擅闖謝長廷競選總部。結果呢:費鴻泰說『如果謝長廷不舒服,我願意道歉。』

▼ 為什麼對被害人道歉要加個『如果』?馬英九、李嘉進、費鴻泰不知道你們是道什麼歉?不知恥的傢伙,什麼態度,這三個人實在很可惡!


相關閱讀: 我們不把你當人看!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 他,馬的李嘉進 (瞎n瞇e事w件s)
相關閱讀: 馬不踢、叫狗踹,踹到鐵板 (瞎n瞇e事w件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死不認錯看費鴻泰的言詞、表現就覺得他們的特色,費鴻泰說他退黨選不上就自殺,笑死人以此威脅,這就是"死不認錯的中國黨人"

Tenky 提到...

所以若馬英九選上了他們就可以一樣到處胡作非為了嗎!真可怕的心態,只是為了馬英九當『台灣地區領導人』的夢,可怕的一黨獨大,所以要讓馬英九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