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明天班機回台灣

▼ 時間好快!又到三月十九。319,一個四年來最紅的數字。四年前的今天,沒錯,那天我沒有缺席、正朝向台灣移動中。

▼ 成田機場登機前看著網路南方論壇有人說陳水扁被鞭炮炸傷了,而遠遠望著CNN的畫面是一直重覆放著台灣選舉畫面,旁邊多人用手機直接實況說不是鞭炮是中槍了,不知真實情況,登機前是人心惶惶,大家臉色凝重。

▼ 兩邊都取消了晚會,坐在巴士往外看,台北街頭是平靜的,連戰也說大家要理性冷靜,他也說不相信一個暴力事件會對選舉結果產生影響。

▼ 選舉結果出來了,當然有人歡樂有人愁,但可惡的是落選的一方沒有民主素養,開始鼓譟作亂,亂到今天,亂掉了可貴的民主。

▼ 過兩天又要投票了,這沒有民主素養的政黨依然亂搞,推出一位反總統民選、有美國綠卡、反全民公投、主張被統一的馬英九,所以我們要再拒絕中國國民黨。

▼ 這次我一樣不缺席,明天的班機回台灣。台灣的前途不該像馬英九說的由他決定或他也說過的兩岸同胞決定,台灣的前途是在我們手上的,投公投,投謝長廷蘇貞昌,加油。

相關閱讀: 台灣的前途自己決定(瞎n瞇e事w件s)

9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歡迎珍貴的一票!

小樹 提到...

台灣長昌!加油!

Unknown 提到...

加油!

000TABIBITO 提到...

お帰りなさい。
もし、間に合えば、22時までに台北松山煙廠旧跡の前夜祭にご参加ください。
全員集合!我ら、同期の桜よ!

匿名 提到...

相信你一定很高興回台灣^-^

辛苦了^-^

匿名 提到...

結局令人難過

大家都盡力了

Tenky 提到...

謝謝大家,祈!

匿名 提到...

為台灣的民主努力本來就是該做的,雖然這次選舉結果很令人傷心,擦乾眼淚還是要堅持民主繼續的增長^-^

Tenky 提到...

是的,只能說我們努力不夠,大家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