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請瞭解金美齡的心情

▼ 繼續妖魔化吧!台灣的統媒們!都有七百多萬人容許總統可以有綠卡了,你們還管金美齡這老太婆不爽當中國人幹嘛。繼續搞分裂吧!真不知扁下台後你們會不會失去生活重心。

▼ 身邊這幾年罵扁罵政府最兇的朋友們,這8年來個個結婚生子買車買房,當然標準說法是與政府無關,他們當然也是比我努力,不過『無產』階級的我可能更有資格罵政府吧,我想。

▼ 22日選完結果出來,『馬上』有多人好奇的問我要不要歸化日籍。當然跟名人金美齡不同,況且我也只是個沒房子只求三餐溫飽、努力照顧妻小的小人物,入不入籍,套句中共名言『誰理你啊』。

▼ 在日本鬼混了那麼久,別說要拿個居留權,要拿日本國籍都不是難事,不過到今天為止本人我都還是拿流亡中的中華民國政府所發的護照進出。所以今天雖然我支持的對象慘敗而且看不到翻身的機會,我依然不知道要不要去拿個居留權、日本籍來玩玩。

▼ 連我這種『誰理你啊』的人物都還沒辦法如馬英九李慶安等人輕易地放棄原本籍、去效忠另一國家。所以請瞭解金美齡的心情,她已用一生的時間去追求她的理想,在我心中,至少比馬英九李慶安等搖擺不定的人高尚的多。

▼ 台灣真有趣,每次輸的一方怎麼會有要不要移民的問題。不過我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就算是支持的對象輸了,也是走不了的,既然已決定換人『幹』『幹』看,而且好像只有馬英九『能幹』,那就好好地『幹』吧。

▼ 另外添附一張國際新聞、報導標題:In Taiwan vote, China wins (台灣選舉,中國勝利)!給大家參考,選舉激情過後,請冷靜思考:這句話不是沒有他的道理,至少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讓中共先喘口氣,處理完西藏問題後,再來跟你玩,所以China wins。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能體會金女士的心情
就是「看破台灣人手腳」

000TABIBITO 提到...

★ 全民的選擇!全民的承擔!



★ 再出發!一步一腳印,永遠的信念與堅持!



★ 永久の島国!台湾頑張れ!

★★★また、流離いに行くか、あばよ、我が母国。


四年後に、帰りたいが、帰られるか。

もはや、戦後がまだ終わっていない、台湾人の素質は既に落ち込んだのか、唯、二三千元、僅かな銭のため、自分の良識や良知を馬鹿集団に売却したのは、人間としての恥だよ。


★★★或許,台灣人e素質,經過二戰後近60年來的黨國愚化與毒化教育下,已不復先人般地質樸與正直了!竟然可以未經自我心眼的辨識下,相信那些故意扭曲或抹黑的伎倆,為了區區數千元及天馬行空似的〝大餅〞或〝牛肉〞即信以為真地賣掉自己的良識與良知哩!
祝福那些700多萬的同修共渡們真能如願心想事成,繼續逐臭吧!顧腹肚誠然重要,但是過往八年真的活不下去?吃不飽?你我都很清楚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或夜市的人潮究竟代表什麼意義!不要再故意唱衰或扭曲咱們安身立命的島國了!OK?

匿名 提到...

印度銷路最大的「印度時報」也有類似報導說,過去以來,中國共黨政權幾乎將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台灣問題上,但是台灣日前的總統選舉結果,讓中共「大大的鬆了口氣」,現在終於可以專心對付西藏境內的藏人抗爭問題。

鹿鹿爸爸 提到...

◆ 雖然我不同意她的說法,但不代表我有資格或立場去批評:她是錯的,應給予尊重。
◆ 因為台灣至少有500多萬人與她想法一樣,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 7658724 vs. 5445239 之省思--數字少的一方,不代表是錯的;多的也不一定對。
◆ 以上數字屬於思想、信仰及好惡等之統計,不應與對錯劃上等號。
◆ 任何一方都沒有資格或立場去說對方的對錯,應回歸歷史。
◆ 「對錯」是來評斷是非道德與真理;思想、信仰與政治理念等應從邏輯方面思考。
◆ 往後的課題,大家應多給予彼此尊重與包容,少謾罵與攻擊,多理性討論,更不要「排除異己」。
◆ 台灣有一點很好,就是各派宗教互相並存,民眾信仰也互相尊重包容,把對政治的態度同理看待,不是很好嗎?

000TABIBITO 提到...

金先輩!
長年のご苦労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生の信念を変わらぬながら、流離い旅に発ちましょう。
四年後、帰りたいが、帰られるのか、故郷の兄弟姉妹に問う。
唯、心の中に、分かっているのは、絶対、中国人になりたくないこと。

Little Fish 小魚 提到...

唉,希望歷史能還金美齡女士一個公道。只是,在現在這個不公不義的世代,公道卻有點難以得見。

Tenky 提到...

歷史會給金美齡一個公道的。

匿名 提到...

闲逛之余,看看绿营怎样评价金美龄。
你的意见是我的意外收获。
成年人的成熟思想一般很难改变,你们有你们的情感与合理性,我们有我们的感受和见解。
结论:大家交集真的是很少。
固执己见的双方出路究竟在哪里?
历史上解决矛盾最有效的方法是战争。而我绝不妥协,除非彻底失败!

Tenky 提到...

不知你的矛盾指什麼,人人有選擇國籍的自由,不選擇當中國人就要用武力打,這就是讓人唾棄中國的最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