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39歲大聯盟菜鳥

▼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但還不得不佩服。

▼ 39歲,在日本被迫退休,居然還能登上美國大聯盟,真行,桑田真澄,投手。

▼ 不喜歡,跟他的球技無關。從他加入職棒前跟巨人密約疑雲開始、收賄、洩漏軍機、巨額負債,就一直跟著負面八卦報導。

▼ 曾看過一篇介紹巨人另一選手元木大介的文章,說元木大介是日本職棒界臉皮第二厚的,結果居然括號寫著第一厚是桑田真澄!

▼ 加上呂明賜被巨人毀壞後,恨屋及鳥,巨人的選手就是讓我看不順眼。

▼ 不過,桑田的成績還真不錯,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受注目,我看他就算不當投手,打擊也可以闖出一片天地來。天才,且努力。

▼ 如今,在日本被迫退休的他竟站上更高的舞台、大聯盟,輸贏不論,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4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在日本巨人的球迷好像最多?!

Tenky 提到...

對啊,特別是關東地區,幾乎是巨人球迷。

鉑鎂鑼 提到...

我也很討厭桑田,但他就好像是20年前的松坂大輔,那時候說桑田真澄是10年一見的天才投手,清原和博是30年一見的天才打擊手,但是清原不僅被一堆後輩比下去,也不如PL學園的同學桑田。
雖然討厭桑田,但是佩服他、祝福他。

Tenky 提到...

嗯、清原和博確實也是天才,可惜,成為『無冠的帝王』,從來沒有得過打擊王、打點王、全壘打王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