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不負責任的傢伙

▼ 聽到中国國民黨所提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說他這次選總統要把統獨議題放一邊,不客氣的說,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

▼ 本來嘛,中国來的政黨怎麼可以選台灣總統,別說馬英九當總統不夠格,連當個候選人都不夠格,我看不出他的施政理念在哪,只看到一路走來,始終硬坳,前後不一,謊話連篇,難不成他是想以謊話治國,騙的我們怎麼死都不曉得。

▼ 台灣就像一艘船,一艘不得不前進的船,現在我們竟然跑出一個船長候選人說:我們不要往東,也不要往西,最好維持現狀。或許這是個笑話,你會笑說怎麼會有這種沒有方向的船長,對啊,像我也一直想不通,什麼叫統獨休兵:叫我們不要統一,不要獨立,最好維持現狀,要等什麼?

▼ 『改變現狀一定會有人為失去既得利益而火大,但不改變現狀會使一個企業消失,甚至會使一個產業消失。』我認為國家也一樣,我們是否依然迷失於維持現狀的假說中,現狀是不斷再變的,所以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清楚告訴我們方向、並堅定領航的人。

▼ 羅大佑寫的一首歌、故鄉:不管你是從哪來都同坐一艘船;不管你要往哪去都同坐一艘船。是台灣的寫照,可惜,這些人都唱的比說的好聽。

5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羅大佑從來沒有跟我們坐同一艘船

匿名 提到...

的確~唱的比說的容易,但她的歌也不想聽

Tenky 提到...

很可惜,他的歌算很不錯的。可惜。

匿名 提到...

更好笑是
這位經常質疑別人誠信

當年是誰在反對 總統直選
想想真是好笑

不要去選總統吧
去找王偉忠吧
當個 搞笑藝人吧
或許 會更多台灣人
會喜歡你

Tenky 提到...

嗯,他最近有開始努力往綜藝界發展的跡象,一會說沒穿內褲,一會說畫裸女,歸日練哮話。